景良东:黄金日线争议多空,早间循环空后欧盘是关键!

2021-02-22 12:14:07 和讯网 

  黄金方面,今日的行情市场,也是有许多争议:

  1,周五探底回升, 测试的位置是前期大底1760一线,快速反抽日线收阳。

  2,前期日线连跌了6日,而触及双底反弹,是支撑,还是空头修正,继续二次下跌?

  全球大宗商品,原油,铜,镍,白银,都走了一波破高行情,而黄金从6月后,就呈现高位修正整理,没有二次上升,这是给2021年留空间,还是先于其他产品见顶?

  就连比特币也上了57000美元,形态上继续在逼空走势中,黄金离走牛还有远?

  而全球受疫情影响,持续放水是常态化,这也是本轮大宗走牛的关键因素。闸门不关,大宗商品也会走出一波逼空行情。所以黄金在2021年,还是一个很好的配置产品,只要是回撤给空间,就是一个低头多。

  短线而言,今日还是比较有争议,一个是双底支撑反抽,另外是5阴后的第一次阳,行情处于底部还有待确认,还是空头修正的阶段。

  而这中间,有一个关键的技术点:

  1,日线弱势后第一次阳线,早间开盘反抽,双顶压制空。也就是早间触及1790肯定是要去做一次空的。

  后面来说,而走完第一波之后,有争议的行情,就需要围绕欧盘来布局。

景良东:黄金日线争议多空,早间循环空后欧盘是关键!

  而今日需要注意的关键点还是早间起涨点,也是凌晨低点一线1778,这是今日行情的分水岭。

  而上方来说,不管是双顶阻力,还是早间测试的高点都是1790,所以这是欧盘关注的顶部分水岭。

  因此,操作上,关注1777一线触及多,损72下方,上方看1785-87一线。

  做空早间入局一次,午后分水岭1790,如果欧盘压制还是盘整,美盘在靠是否二次空。

  原油,两日的调整,差不多了,后期还有望继续看新高。

  而当前来说,早间开盘反抽,午后关注59.35-43一线,触及做多,损58.8,目标60.30-50一线。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