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早盘破低走续跌,午后1770仍先空!

2021-02-19 11:14:33 和讯网 

  黄金方面,昨日美盘再度压制回撤,凌晨破低横盘,早间续跌,走出6连阴局面。

  而在昨日形态中,典型的时间为大原则。就是依托时间点来判断多空分界线:

  1,欧盘破高,美盘行情转震荡,下跌走势中,分水岭早间高点,过了高点,就是震荡。但这种反抽一定要加一个时间点:10点,下面我一一讲来。

  交易的基本,是按照趋势跟随做推理,也就是给后面的K线形态画走势。

  当欧盘破高,6-8点修正,美盘一定是看震荡。

  由于日线连跌,在破低反抽中,如果美盘上升的动能不涨,就要注意这是洗盘,因为前期下跌的时间点,就是从10点后开始的。

  2,昨日美盘出现了快速的上冲,价格继续测试欧盘高点,但10点的表现,价格还是在日内压制高点下方盘整,最典型的一点,小时线呈现单阳连阴模式。

  这在8点博客中提到:如果到10点30还压制,那么后面就注意回落。

  一方面是走时间点循环,另外一方面是空头压制。

  其中一个典型的信号:小时线单阳连阴。这的趋弱的标志。

  所以10点后起码有三个操作可以去实现:

  1,多单肯定是撤离。

  2,激进一定继续是博弈循环空。

  3,破低反抽继续空。

景良东:黄金早盘破低走续跌,午后1770仍先空!

  而今日方面,早间走了续跌,通常续跌的行情是极弱走势,另外特别需要注意,早间的跌幅并不小,同时小时线也是连阴。

  一般早间博续跌,进场的时间点是卡在7-8点,这个以后大家可以多注意。

  凌晨横盘,早间继续测试昨日低点,就要博弈续跌破低了。

  当前来说。早间价格刺破前期大底1763一线,那么是否形成支撑?

  双底固然有支撑,何况是大底,但这种形态,更多关注破位后走势,按照时间点来说,破位后3-5天,就要注意见底,所以这在布局中线多方面,要注意的细节。

  那么早间续跌后,后面如何布局?

  1,早间下跌,后面继续看空,一定是看极弱,两个点要注意:

  一个是价格绝对不能过开跌口,过去就是震荡。

  另外一个是欧盘一定要走续跌破低。

  而这种形态,反弹的幅度不会大, 且要注意双顶阻力。

  2,顶底转换的阻力位在1770一线。而这个位置也重合5分钟开跌口。

  3,按照下跌幅度计算,618的位置也在1770-1一线。

  因此,1770-71是绝佳的做空位,但也要注意昨日低点位置转化。

  建议1768-9空,1770-1加空,损76,目标看1756-58一线。

  欧盘破低,美盘反抽继续空。

  原油市场,早间出现了续跌局面,昨日凌晨冲高回落,当前破了前期低点。

  那么注意原油节奏并没有坏,前面上升幅度较大,这回调修正,待二次上升,二次不破高,在考虑顶的事。

  短线顶底转换位58.9,触及做多,损58.3,目标59.40-60一线。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