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非农虽利好金银,但难改颓势!

2021-02-08 11:25:54 和讯网 

  黄金方面,节前似乎难有牛市了,一方面区间没有突破,另外也被均线压制,没有经过良好的修正,后面牛,除非是暴涨级别的,慢涨已经难有牛了。

  而周五非农一改ADP走势,利多黄金,美盘反复震荡后反弹收盘,日线小阳,五阴后终见中阳形态,但能否持续, 还是关键。

  前期我们强调了,从下跌的空间来说,每一波大致都有150美金,而当前的幅度还是偏小,而跌破前期低点后,当前需要去看单阳修正,还是连阳反抽走震荡。

  这是定义后期趋势强弱的关键。

  而周五中,也有几个技术点需要注意:

  1,周四大跌,周五早间反弹,欧盘延续破高,下跌中看延续,欧盘一定是看破低,欧盘不跌,行情就是震荡。

  2,下跌中反弹,双顶的位置一定是宁可错过不可放过。这也是日内1811下跌的原因。

  3,由于欧盘上升,美盘的策略肯定是震荡,加上周三ADP利空黄金,所以跌一次也是合理。

  不难延申出晚间为什么多空都可以入局的原因。

景良东:非农虽利好金银,但难改颓势!

  而周五收盘已最高价报收,这就需要看日线,一方面,大跌后的首次阳线,连续性有待考虑。另一方面,是空头修正,就需要看双顶,第三,每周一早间开盘几乎都是上升后回撤一次。

  所以,早间1818-19做空,就很好理解了。

  这既是循环走势,也是弱势反弹中的双顶阻力位。

  下方支撑1810一线,是周五凌晨低点。而4小时阳线过多,也需要在这个位置去空一次。出阴修正前面的阳线形态。

  而早间下跌,破周五凌晨低点,行情就不会走强势延续。但早间下跌行情,延续性差,除非是日线级别的弱势走势。

  短线触及1803-4可小多,损1797,目标1812-4一线。

  上方1816一线在空一次,破高回撤止损,目标1803-5一线。

  原油在周五横盘收尾,日线虽然5阳,但还是没有加速,强势中,横盘可以直接多。

  原油可以围绕现价57.30-40多,损56.8,目标58.3上方。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