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早间破低,午后反抽1826上空!

2021-02-04 13:44:41 和讯网 

  黄金方面,十字K后面下跌,出现在今日早间,算破位,但时间点有是很勉强。

  一方面,在昨日日内连续收出小阴之后,美盘寄望直接加速跌破,但受ADP影响,价格并不是下跌,二次反抽1842一线盘整,还是时间,11点后下跌。

  这似乎成了美盘的死结,只要在美盘不破高,价格压制,都会在这个时间点下跌。

  但12点收盘在前期低点附近,却没有在凌晨跌破,多少超出预料。通常美盘8-12点弱势,都会在凌晨走延续性下跌,这是极弱的表现。

  但收盘在支撑之上,早间直接跌破,形成早间下跌,那么又是一个震荡回撤走势。

  一方面,早间下跌的格局,分水岭早间开跌口。

  另外一方面,早间下跌,难续跌,而如果早间下跌要续跌,一定是欧盘要破低。

  所以欧盘能否下跌,还是弱势的关键。

  但这个跌破之后,下一个支撑位,只能是参考前期低点1818以及1808一线。

景良东:黄金早间破低,午后反抽1826上空!

  另外,早间下跌,午后反抽,欧盘前空。

  这需要注意的进场位置,一个是5分钟反抽的高点。另外一个是小时线大阴线的顶部。

  如果用到黄金分割,就是早间下跌反弹的382位置。

  因此,日内触及1826.2-27空,损33,目标看1814-6一线。

  同时激进也不差一半美金,都是博弈欧盘下跌。欧盘破低,今日就是空头了。

  原油昨日继续大阳走高,日内破年内高点。

  而凌晨修正,早间二次上升,到前期高点附近。这需要注意,低点回撤是今日的分水岭,也是多头止损位。

  同样在日内做多,就需要关注56一线,损55.5,目标56.75-85一线。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