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头肩底形态得以确认,美元后市就一定大涨?

2021-02-03 17:42:25 和讯网 

  【校立观点】:

  先回顾昨日行情,整体收定为一根十字星形态,代表市场最终以震荡格局收盘;虽然日线形态并不好看,且传递不出什么实质信息,但是,这根十字星的位置却相当重要,因为它正好处于前一日中阳线之后,代表着一种确认;那么,昨日十字星线又能确认什么信息呢?毫无疑问,就是确认价格是否顺利突破底部头肩底形态,因为经过前日中阳线和昨日十字星线后,我们能够确认盘面有效突破了头肩底形态的颈线位。

  这当然是个不错消息,因为这是从技术面所传递的重要信息,而后一步只要能继续给出有效指引,那么美元指数价格持续走强将指日可待,几乎没有悬念。

  不过,校立在这里还是要泼一盆冷水,因为我们不能对此掉以轻心;盘面虽然从技术面得到了确认,但倘若基本面没有给出足够指引,价格还是无法持续上行,所以对于后市走势,我们还是得谨慎小心应对,因为市场还是会有多变性;虽然当前市场已越来越有章法,但并不代表就一定会遵守规律,因为在金融市场看来,规律就是用来打破的,当你认为一定会上涨时,反向行情往往就会突然出现,把你打得晕头转向而不知所措后,市场再会按照原有节奏运行下去,让你有种吐血的冲动,而这,就是有生命的市场,也是机构和散户博弈的必然过程和现象。

  今日汇评的首要信息,就是想告知大家,美元指数已确认突破底部形态的颈线位,头肩底形态得以确认;但是,校立也要在此告知大家,底部形态的确认并不代表价格就一定会马上上涨,相反要提防盘面突然反水,来回扫盘吃散户也是市场波动的家常便饭,所以,操作时一定要小心谨慎,看得懂的行情就做,看不懂的行情就不做。切记!

  有时候,忍耐也是一种修炼,同时也是一种技能!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从技术面看,欧美目前仍然保持着看跌格局,虽然盘面也存在反扑可能性,但今日还是可以找机会逢高沽空一把,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055-1.206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2035、1.2015、1.1995。

EUR/USD

宗校立:头肩底形态得以确认,美元后市就一定大涨?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继续选择镑美。此前有好几次都错过了进场机会,就看今日能否给出进场机会,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700-1.371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3680、1.3660、1.3640。

GBP/USD

宗校立:头肩底形态得以确认,美元后市就一定大涨?

  黄金:

  从近几日黄金走势来看,目前盘面空头需求仍然大于多头需求,故操作还是需要尽量找机会逢高沽空,给予下列建议,有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847-1848区间沽空,止损3美元,目标1844、1840、1835。

XAU/USD

宗校立:头肩底形态得以确认,美元后市就一定大涨?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