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大跌回撤前底,早间反弹欧盘见趋势!

2021-02-03 13:44:48 和讯网 

  黄金方面,昨日随着白银的猛跌,黄金也迎来相应的回撤。形成早间冲高后欧盘跌,美盘续跌局面,这种形态也颇为有意思,如果不采取追单,就给不到反抽空的位置。而如果追,有担心支撑反弹,毕竟前期行情是一个震荡上升。

  原本寄望白银和原油的破高,能带动黄金进入下一轮牛市,但白银破高之后,出现急速下跌,黄金有被打会了区间,按照时间点来说,春节也就六七个交易日,该是突破出方向的时候了。

  那么昨日行情中,出现了那些技术点:

  1,早间上升的行情,分水岭是起涨点,价格破起涨点,就破坏了上升的节奏。

  2,欧盘破低,形成连续下跌,美盘反抽一定是空。

  3,6-8点走弱,小时线连阴,这种慢跌格局中,一定要注意行情先加速跌到支撑位然后反弹。

  昨日就是如此,行情在6-8点下跌后,快速跌到1839一线前期低点,美盘二次反抽空。

  4,整个美盘弱势不反抽,凌晨反抽还是空,看续跌。

  但较为遗憾,凌晨反抽,没有二次下跌的动能。日线报收于大阴,价格触及前期低点,却没有收盘在前期低点下方。今日看是否续跌。

  如果是看续跌的行情,欧盘还是重点:

  1,欧盘下跌破前一日低点,就是续跌行情,美盘反抽一定是空。

  2,前一日下跌,早间反弹,欧盘很重要,欧盘如果继续持续反弹,美盘一定是震荡。

  而按照弱势跟空的原则,前一日大跌,第二日早间反弹,欧盘一定空一次。宁错不放过。

  定义了趋势,就是如何找位置:

  前一日下跌的行情,通常是四个位置:

  1,凌晨反抽的高点。

  2,小时线大阴线顶部。

  3,前一日跌幅的反弹的382位置。

  4,极弱欧盘前直接布局。

景良东:黄金大跌回撤前底,早间反弹欧盘见趋势!

  综合小时线形态来说,阻力位1844-5一线,这是大阴线顶部,也是昨日美盘下跌反弹618,是日内反弹的382位置,加上现在属于欧盘前。

  这就意味着,今日第一次触及1844-5就是空位。

  而不巧的两点:

  一个是早间没有出现循环性冲高回落,另外一个是1844-5出现在早间,有人可能没进去。

  那么当前来说,在等1844-5错误性就很大了,下跌行情不能连续反弹测试,在测试上去概率大,而弱势行情容易在这直接跌,而不是继续测试。

  另外,特别需要注意,欧盘能否下跌,是关键,欧盘不跌是震荡,欧盘破低是弱势。所以如果欧盘继续破位1845,美盘看震荡,要是欧盘跌了,美盘继续空。记住我说的方法。

  操作上,短线可以围绕1842一线继续空,重点看欧盘,目标1833-35,如果欧盘再次上破1845,回撤调仓出局。美盘在安排。

  原油昨日大幅上升,突破55关口,日线连续两日大涨。

  而今日也比较特别,就看能不能继续走极强,价格早间横盘,几乎无回撤,这种行情,要么是极强直接上,要么震荡欧盘不破高,美盘走修正,操作多一定不能等回撤多。

  如果这两日一直多原油,就在54.9直接多,看55.60-80,欧盘如果继续是盘整,美盘前出局,下方损54.4.

  如果是这两日没有操作原油,今日也就不要操作,追不上的行情,就不要强追。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