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黄金1830附近短多已落袋 今日黄金1853压制下再空

2021-02-03 12:42:40 和讯网 

  黄金,白银近期的联动性差,前期白银大涨,黄金不怎么跟涨,白银崩盘大跌,黄金也就被连带大幅向下运行,这一点昨日也重点提及了。昨日早盘黄金在1863位置遇阻回落,一路震荡慢跌下行,破位1841支撑后如期呈现一波延续下行,美盘在1830上下止跌,随后开始反弹,美盘强调1830附近直接多看震荡修正向上思路正确。

  在白银大幅暴涨下黄金上升的幅度偏小,本周黄金多头连续上攻1870上方压力都没有突破,1875分水岭位置此前已经提示很多遍了,久攻不破高,说明多头也是弱势,展开下行符合预期,昨日美盘下跌一度试探1830关口支撑,本周重点提及1875以及1830这两个分水岭位置,下方只有跌破1830才会打开下跌空间,否则还是1830-1875大区间来回宽幅震荡走势。

  短线黄金还是在1830位置获得支撑,只有破位此位置后黄金才能大跌!没有破位前黄金依然有反弹的可能,所以昨日美盘黄金短线在1830附近止跌后我们强调在1830附近直接多,带最小止损看短线反弹获利收割即可,今日黄金最高也来到了1842上方,今日早盘反弹观察1853位置压力,反弹依托此压力区域空!

  黄金昨天大幅回撤险守住1830一线,日线来看早盘慢反弹上来短线稍微有走强意图,不过目前来说更多还是定义为反弹格局,昨日强调1830附近多单也仅仅是抓短线反弹的空间,4H来看通道下沿1830附近得失很关键,只有破位才能进一步延续调整格局,否则就还有反复震荡契机,上方压制还是继续关注1853位置,做空围绕这里进行即可,就算突破上去也不看太多延续,围绕1863压制下再调整做空,不过届时短期再破底难度稍大,那么届时短线对待即可!

  今日黄金交易思路:黄金1845-52区域做空,防守1853上方,目标1835-1830;若1830守住还是可以轻仓多,小止损3美金即可,目标看10美金左右落袋。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