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文兵:逼空大战继续演义,市场会不会出现新得危机

2021-02-01 14:20:32 和讯网 

  疫情方面,美国新冠确诊病例超2675万,死亡人数超45.1万,变异病毒或导致死亡人口激增,日本出现变异病毒聚集性感染,美国超2000万份以发疫苗不知去向

  逼空大战继续上演,多个贵金属网站宣布暂停白银销售,周一白银高开7%,香橼转头做多,机构损失严重,短期市场现金充沛.美元Libor跌至创历史新低。

  上周五美国公布得1月芝加哥PMI继续利好美元,受此影响美元在低位获得一定得支撑

  欧洲央行已经淡化了对欧元走强得得担忧,欧洲央行官员警告,在当前环境之下加息将会产生毁灭性后果,机构预测CFTC欧元净多头持仓升至2020年10月以来新高高盛警告如果市场继续逼空,可能引发一些列多米诺骨牌效应,并制造更广发得动荡,甚至引发整个美国金融市场得崩溃得风险

  由于散户担心逼空事件继续发酵外加疫苗前景得不确定性,美股一度集体跌逾2%,道指跌超740点,周一早晨开盘白银暴涨6%,黄金等贵金属品种直接高开,狗狗比周末腰斩,比特币再度冲高回落,下行到33000美元下方。

  今日关注重点消息

  08:30 澳大利亚12月投资者贷款值月率;

  09:45 中国1月财新制造业PMI★★★;

  15:00 德国12月实际零售销售月率★★★;

  16:50 法国1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16:55 德国1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17:00 欧元区1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17:30 英国12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

  17:30 英国1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18:00 欧元区12月失业率★★★;

  22:45 美国1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技术面分析

  XAUUSD~黄金~H1级别

  黄金目前继续维持短期区间震荡,由于美国散户再度逼空白银,导致市场出现了流动性危机,此外市场对于后期疫情得担忧,以及目前很多国家开始延长封锁日期,产生得避险因素导致今日黄金高开,今日重点关注美国1月ISM制造业数据

盛文兵:逼空大战继续演义,市场会不会出现新得危机

  黄金技术面反弹创出最近新高,但是技术面由于在1870上方依然还是面临比较强势得压制,技术面很快冲高回落,目前黄金技术面走势依然还是偏向区间震荡为主。日内交易关注下方趋势线以及1841~1843的支撑区间,可以考虑逢低做多单。

  XAUUSD交易策略

  进场点:1843附近,止损点:1830,止盈点:1850~1870

  XAGUSD~白银~H1级别

盛文兵:逼空大战继续演义,市场会不会出现新得危机

  白银H1级别保持上涨趋势,今天关注上行趋势线的支撑位置,等待价格回落到27.0~27.70附近,考虑做多,目标看前高位置。

  XAGUSD交易策略

  进场点:27.7附近,止损点:26.6,止盈点:29.0~29.90

  USOIL~原油~H1级别

盛文兵:逼空大战继续演义,市场会不会出现新得危机

  原油H1级别,目前处于震荡的走势中,日内交易首先关注51.50~51.70附近的支撑区间,到位后考虑多单进场,目标看上方趋势线附近,短线处理。

  USOIL交易策略

  进场点:51.7附近,止损点:51.0,止盈点:53.3~54.4

  EURUSD~欧美~H1级别

盛文兵:逼空大战继续演义,市场会不会出现新得危机

  欧美在H1级别呈现三角形整理形态,其走势的含义是震荡调整为主。日内交易关注下方趋势线1.21100附近的支撑位置,考虑多单,目标看前方高点位置以及上方趋势线的位置。

  EURUSD交易策略

  进场点:1.21100附近,止损点:1.20600,止盈点:1.21900~1.22230

  GBPUSD~英镑~H1级别

盛文兵:逼空大战继续演义,市场会不会出现新得危机

  英镑整体呈现震荡上行的走势,MACD指标保持在0轴上方,其含义是多头控盘。日内交易关注下方趋势1.36800附近的支撑区间做多,目标看上方趋势线的压制位置。

  GBPUSD交易策略

  进场点:1.36800附近,止损点:1.36200,止盈点:1.37600~1.37900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