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向阳:黄金反弹先入空 回撤寻求强支撑

2021-02-01 13:34:22 和讯网 

  受周末时段消息影响,今早间金价直接高开触及1867美元,随后承压急速掉头回撤再到1849美元,当前维持1855附近运行,早盘时段的走势颇为激烈,好在整体的运行处在技术形态指引下,短期内或将还是区间内整理以待蓄势后的再突破。

  白银价在上周经历一波强涨后,今早间开盘延续涨势到达29关口,涨幅一度高达6%。毫无疑问,白银的强涨带动了金价的上扬,不过银价在跳涨过后能否延续进一步涨势目前还不能确认,至少回补跳空后的缺口还是有可能,因此不急于高位就追多。

  上周五时段黄金上涨处在我们的预期内,不过随后的回撤几乎吞没大半涨幅,最终收于1850美元下方,技术形态上的变化不是很利于多头发展,因此我们周初时段不可过度看涨金价。

  1875美元是上周五盘触及的高位,在此承压回撤形成第一强阻力位,那么按照趋势线下行延伸初步阻力位于1862-1865美元区域,白盘时段只要价格到达或接近此区域位置即可介入做空,回撤首先看破1840美元,实际破位就再看1832美元一带。

  美油价上周五盘时段我们及时调整原有的看涨思路,给出53转手看空的思路,盘中承压下跌也恰好到达预期的52目标位,最终价收低。今早间开盘跳空到51.6一带,延续了上周尾盘时段的偏弱走势,短期内来看或将还会调整寻求更低位支撑。

  周线及日线方面均录得小阴星,且已是多根阴星线排列,加剧了处在高位时的调整概率,因为技术上的阻力强劲且有效,这就要规避在没有实际突破情况下去逢高追多的操作。

  经历连续的上涨及多次的冲击高位,美油价始终未能站稳在53上方,技术上发生变化是调整思路及接下来交易的关键。尤其从日线及4小时级别来看,美油价回撤需求加剧,下方延伸支撑位于51.4-51关口区域,跌破位后再延伸的概率也较大。

  周初时段最好待美油价反弹53及上方位后介入做空,价位越高做空越有利,回撤能够跌破位51,那么顺势再探就是50关口支撑,这是接下来进一步确认技术形态指引的关键。(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需自负)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