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向阳:临危不乱布局入多 黄金上涨再看目标

2021-01-29 13:29:40 和讯网 

  回撤是防守,上涨是进攻,方向不改,临危不乱!周三盘金价下探触低1831美元,一波迅猛跌势过后价格最终收低,导致昨日盘市场看空的情绪急剧高涨,然金价长时间徘徊低位运行始终未能再跌破位,由于空间的受限及势能的衰竭,我们盘中明确警示不追空。

  短期的调整难改最终的上涨,若是多方拉升,那么低位必是介入时机,随即盘中果断于1836美元低位介入做多,待多方蓄势突破后分别于1840及1850美元两次加码跟进,做多单于1860美元获利全落袋(盘中最高触及1863美元)。

  盈利的前提必是规避风险,方向的拿捏必要经验积累,坚持预期的背后是过硬的技术分析,耐心的拿单不动是利润翻倍的根本,不追涨杀跌,不盲从跟风是我本人长期以来的交易铁律。

  大跌大涨过后,当前金价又一次陷入震荡中,交投区间愈发变窄,利润空间自然受限。短期下方支撑1837美元,上方阻力1848美元,白盘中即便突破也不会有较大的延伸,毕竟多空双方的势能不强,再者基本面消息的影响不足以让当下金价能持续的发展单边走势。

  震荡也好,突破也罢,最终定要走出一个方向!但凡是关注我近期对于金价走势后市预期的大概都知晓,在美国新任总统推出的大规模经济刺激计划及美联储的整体偏鸽派基调指引下,黄金的主方向发展还是偏多为主,毕竟宏观基本面的支撑因素尚在,所以我们的交易也因围绕上涨而展开。

  稳健期间今日盘待1837美元一带即可介入做多,止损给到1830美元下方,上行首先看1848美元初步阻力,若能形成突破,那么延伸可再看1865美元高位,能否继续延续有待临盘技术形态变化再行确认。逢周五时段市场不确定性会增加,交易没有百分百的对错,因此势必要做好风控以防未知风险。

  美油价昨日盘整理后转涨,盘中触高53.5一带承压,回撤触低52关口,不够并未进一步跌破位,然日线方面录得上影线较长的光脚阴柱,价格回撤至短期均线下方,还是能够看到53上方存有较强压制,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有所衰竭,日线方面谨慎看涨。

  多次上行未能突破,跌破支撑较为趋弱,这点我们从4小时周期上就能明显看出,当前价回撤至各周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有意缩口,短周期指标率先下探,与之K线走向基本配合到位,4小时方面来看空头占优。

  此前我们一直保持看涨油价思路,当前的走势已不利于多头的再涨,一方面是高位,另一面是势能衰竭,加之技术形态已有所改变,交易思路也需灵活转换。

  今日盘最好待美油价反弹52.7-53区域再反手做空,回撤首先看52,若52支撑跌破位,那么空头再探将是51一带。(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需自负)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