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美联储利率决议首秀,会带来意外还是惊喜?

2021-01-27 17:06:08 和讯网 

  【校立观点】:

  首先回顾美元昨日走势,从日线图看,昨日收定为一根带上影阴线形态,传递一种偏空情绪;若单从K线角度出发,昨日行情收定后,市场上逐渐看空的投资者应该会逐渐增多,因结合4小时图一起分析,可看到美元指数其实有构筑头肩顶形态的意图,而一旦这个形态得以确认,那么美元再度呈现走跌行情似乎也合情合理,所以当前市场上不少人开始看跌美元指数,就是这个原因。

  但如果从日线图看,又可以看到美元指数其实在构筑头肩底形态,虽然右肩所消耗的时间并不短(甚至还有构筑顶部形态的意图),但是行情一旦向上产生突破,那么美元指数直冲云霄也是完全有可能,毕竟日线图构筑的形态更具威力,并且产生的影响力更具长久。

  所以,最终美元指数到底会如何运行?只能让市场来告知;因为空头动能有,多头动能更足,最终何去何从?或许只有时间才能告知答案。

  明日凌晨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作为今年第一次首秀,固然会受到市场关注,再加之此次利率决议也是美国新任政府就职后的第一次利率决议,到底会如何走出行情,只有通过观察才能知道;不过校立却想在此说上一句,此次利率决议将会非常考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政治智慧;到底如何处理能获得拜登政府更多认同?如何处理才能做的更好?这些都将注定鲍威尔能否连任美联储主席的关键要素,因此可基本断定,明日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表面看起来是一次常规首秀,但实际上却是一次重大考核。

  而在这样格局下,明日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将变得非常重要,倘若走出常规行情也算情理之中,但若走出超常规行情,那就真有些值得期待了。

  结合美国财长耶伦在听证会时的重要发言,如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理解足够到位,相信会做出正确的决定。而至于会如何行动,只有具体看明日凌晨的实际状况才会知道,最终会带来意外还是惊喜?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对于欧美操作,斟酌再三,还是给予谨慎型逢高沽空建议,毕竟明日凌晨波动可能不会太小,倘若布局空间不够,很容易被先止损。故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200-1.221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2180、1.2160、1.2140。

EUR/USD

宗校立:美联储利率决议首秀,会带来意外还是惊喜?

  美元/日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选择美日交易。结合盘面,给予逢低买入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3.25-103.3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03.55、103.75、103.95。

USD/JPY

宗校立:美联储利率决议首秀,会带来意外还是惊喜?

  黄金:

  对于黄金走势,目前就是在等指引,在等真正的指引,但由于指引一直不到位,所以被迫胶着震荡,用震荡来消耗时间。

  随着美联储利率决议来领,不排除今晚会有一些行情发生,故给予一定布局,有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861-1862区间沽空,止损3美元,目标1858、1854、1849。

XAU/USD

宗校立:美联储利率决议首秀,会带来意外还是惊喜?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