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1860循环空,欧盘涨跌仍是趋势关键!

2021-01-25 11:35:40 和讯网 

  黄金方面,美国大选落定,又是1.9万亿刺激政策出炉,不得不说印钱的速度,远远超过了许多过年的GDP,但谁叫美元的霸权地位呢,换做许多小国家,如津巴布韦,钱比纸还不值钱。而从08年金融危机之后,欧美国家就走上了宽松的路,不断放水刺激增加增长,但后遗症相对来说,钱的贬值速度也会很快跟随。换做美元,下一轮影响,肯定是大宗商品,所以的大宗商品迎来涨价,以抵消货币贬值的影响,这极度让大宗商品,在2020年后,开启所谓的牛年。

  黄金、白银、原油不乏是其中而已。

  而对于最近的三个月来说,金价一直处于区间震荡,多头刚有苗头站上均线,却快速的被打压回来,迟迟无法启动第二轮牛市,临近春节,牛还远吗?

  从时间角度来说,调整的周期足够长,而周期越长,突破的概率就越大,所以越来越接近真相。

  周五黄金破低下跌,收盘反抽,出现探底回升阴,而前面强调,这一波上升,并没有二次回踩,这算不算修正?后面如何去看?

  大阳后面不延续,而破十字K后快速下跌,典型的区间震荡,从修正的角度来说,调整的幅度肯定偏大,就会影响二次上升。

  而在周五行情中,出现了那些技术点:

  1,1875测试的次数和时间,前面大阳上升,最高价收盘,但随后一日却是横盘测试,当前不是极强,高位盘整,就容易形成压制。

  2,日内下跌,欧盘破低,6-8点续跌,这种行情比较特殊。

  如果是欧盘破低,6-8点反弹,那么美盘一定是空一次。

  而如果是6-8点续跌,那么美盘就只有两种走势:

  一种是快速反抽空,美盘继续空看下跌。

  另外一种是延续下跌,直接加速,不给反抽空的机会。

  显然周五走了第二种走势,直接延续下跌。

  另外由于前期上升中出现大阳二次测试底部,所以双底一定是要做一次,遗憾周五没有触及1833双底,但这个技术点去判断支撑位的方法,要知道。

  而后面的反弹在空,就有两个位置:

  1,开跌口。

  2,反弹的618位置。

  为什么选择618,主要是日内早间跌,午后跌,美盘跌,是不过三,三次下跌后,必然有一次大反弹。

  但弱势的局面没变,这就要依托618和双顶来空。

  另外,要配合时间点,周五出现这个阻力的时候,已经是11点后,而时间点到了这个点,后半场波动就不大了,也就意味着在空,就是抓个小麻雀,得不到太大利润,一方面是反抽幅度大,另外一方面是时间点太迟。

景良东:1860循环空,欧盘涨跌仍是趋势关键!

  相对于周五的收盘,我想大家都清楚周一如何布局?

  1,最近周一的开盘,几乎都是开盘反抽,然后走下跌,这是循环。

  2,周五大跌,美盘反抽收盘,按照日线大阴,后面怎么也要看二次回撤。

  那么剩下的就是找位置了,前一日下跌,后面做空的位置有三个:

  1,凌晨反弹的高点。

  2,小时线大阴线顶部。还有黄金分割382.

  3,由于收盘超过了黄金分割需求,且小时线大阴线顶部也超过了,就剩下一个位置:凌晨反抽的高点。

  周五凌晨反抽的高点在1860附近,而早间开盘平开,当然第一阻力1860空。

  另外注意,这离开跌口双顶阻力1864附近非常近,所以,这是一个加仓位,下跌双顶阻力空,也是不放过的点。

  那么当前来说,早间依托1860下跌,前一日凌晨反弹的高点。第一波结束。

  这也意味着1860是今日的分水岭,在上去,就是1864-5阻力空了。

  而下面来说,如何布局?

  1,早间下跌的行情,延续性差,除非是极弱。

  而且我们经常看到,早间一跌,午后反弹空,就不跌了,所以今日日内,就不做二次空。而欧盘如果跌了,美盘反抽在空。

  2,下方支撑位1846-7一线,这是周五的续涨位也是618位置。

  如果早间无空,建议日内观望。等美盘。

  或者继续在1856-7空,损63,但记住,破1860,回撤调仓出局。下方目标1846-7一线。

  同时,较为激进,1846一线可多,损40,需要注意,早间下跌,欧盘是关键,欧盘不涨,就是极弱,后面还是空,能否支撑,就看欧盘反弹不反弹。

  欧盘跌,美盘依然是空,就要看破低。

  原油周五如期下跌,但也没破坏节奏。上升中的回撤,需要连阴来配合。

  而周五探底回升后,还是区间震荡。

  今日原油可观望。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