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1.22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1-22 12:33:11 和讯网 

  昨日周四,黄金在前一个交易日洗盘探底回升之后,日内整体呈现强势整理走势,突破1863阻力后如期续涨,最高涨至1875一线有所承压,回测1858一线企稳震荡整理。

  昨日强调黄金依托1856支撑在接近1863附近布局多单看涨,最高涨至1875一线,美盘止跌1858位置后提示1861多单直接入场,继续依托1856支撑看涨,最高涨势1872附近盈利!当前行情高位盘整,再次回落,回落站稳1858/56支撑,还是可以继续干多,短线区间内运行,上方暂时关注1875位置的压力,冲高落袋即可,突破1875后黄金将继续开启涨势!

  技术面上,日线三连阳形态之后昨日冲击布林带中轨但是未能放量突破,在布林带中轨1875位置遇阻,持续探高不破高,美盘向下回踩之后再反抽上来的走法符合预期,留意最近美盘经常容易出现洗盘走势,这一点一定要格外注意,注意带好防守及时收割利润,黄金价格最终昨日收出一根十字星,表明多空在高位进入博弈,日内操作上切勿盲目追涨。

  日内操作方面,截止目前,多头受阻于1875一线,下方支撑还是继续关注1856/58位置,区间短线的话,仍可等回落接近这里附近做多,防守1854,目标看涨1870-75区域,具体操作实盘指导为主。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