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先空看破低,趋势线上做多!

2021-01-22 10:53:46 和讯网 

  黄金方面,大阳后十字K,那么今日重点就是搞通这个十字K即可。

  而从日线的节奏来说,前一日探底回升,出现大阳收盘,第二日应该是妥妥的跟随做多,但这也有一个条件:前一日上升,强势欧盘破高,如果日内压制不破高,美盘容易回撤。

  这就是强势的条件,只要是续涨,一般都在欧盘发力走破高行情

  但这不影响操作:

  1,日内先行做多,博欧盘破高。

  2,欧盘压制不破高,那么美盘前调仓多头。

  这就是博弈跟随上升的关键。

  而另外需要注意循环,最近的行情,一旦在日内压制,美盘都是探底回升,昨日也没有逃出这个走势,日内黄金压制不破高,美盘前先行回落,价格到1858一线。这是什么位置?

  前一日上升回撤的382位置1858-59一线。

  而随后小阳反抽1870收盘,形成小十字,通常在大阳后面出现这种小十字,都是看续涨,而同时,判断对错的方法比较简单:十字K的顶底。

  如果价格在日内有效突破十字K顶部,那么今日势必会走续涨。而如果是在日内破十字K底部,行情起码要转弱调整,最多也是探底回升。

  当前还有一种情况,日内无走势,没有太大变化,价格围绕十字K区间运行,多空都无法突破,那么如何看待?

  记住两个点:1,该涨不涨,就要回落。

  3,美盘循环的形态没打破,只要是日内压制,那么美盘肯定是继续先看回撤,而这看回撤,也一定是看破十字K底部。

景良东:黄金先空看破低,趋势线上做多!

  但从当前节奏来看,早间形成回撤,小时线连续,那么后面也加大了做空的空间。

  早间建议1868.5-70空,损75,目标1858-60一线。

  强支撑1853-54一线,触及可多,损48,目标1862。

  原油方面,两日上升不破高,这就让前面的下跌反抽,有了逃多的信号。

  通常恢复强势的标志是后面继续快速的拉升破高,而不是测试前期高点压制,二次回踩,也是判断是否顶的关键。

  所以,当原油还没有突破,今日就需要谨防回撤。

  原油关注53.05-15空,损53.7,目标52.20-30一线,强支撑51.8.

  另外,今日原油一旦回撤,莫做多。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