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早间破高,关注1842上继续多!

2021-01-20 10:57:37 和讯网 

  黄金方面,昨日继续延续区间震荡,日内虽然破前一日高点,但没有延续,二次回撤震荡,日线小十字K收盘。

  这中间需要注意几个信号:

  1,早间看不清行情,依然需要用欧盘走势去定义美盘走势的方向,通常在日内不安排单子。

  2,日内区间打开,那么美盘就容易走出行情。

  3,这种看不清方向的走势,往往是典型的震荡代表。

  而同时,这周的运行风格也有所转变:

  1,美盘不管如何走,凌晨都不跌。

  2,凌晨抗跌收盘,第二日都走延续。

  那么这就给了我们一个潜在的信号,以往的行情,都是凌晨回撤或者压制,第二日探底回升,都是先跌后反弹,但现在不同,明显的先行反弹走一波,只要是凌晨盘整,第二日开盘就上。

  所有,从今日起,就需要注意,如果是凌晨收盘不动,本周后面的两个交易日,都需要在早间去做多。

景良东:黄金早间破高,关注1842上继续多!

  那么今日早间破高,后面如何安排?

  1,早间上升的行情,延续性差。

  2,如果早间上升的行情看延续,那么注意欧盘要继续看破高,同时不能破起涨点,这是早间上升的分水岭,1838一线。

  另外需要注意:

  1,小时先呈现连阳上升,突破前期高点,这算是有效突破。

  2,回踩的幅度不应该过大,通常是前面横盘的关键支撑位。

  3,小时线转阴或者修正,都是做多位,看欧盘破高。

  这就意味着今日需要转多一次。但上方也需要注意阻力位,震荡上升,双顶位置不可放过,但通常在这种位置方面,要么略差不到,要么刺破1-2美金。

  按照这个形态,今日操作就比较好安排了。

  日内触及1842.5-43.5做多,损37.5,目标看1853-55一线。

  而双顶阻力位在1857-8一线,强阻力1862-3,这两个位置空,看7-9美金的回撤修正。

  原油方面,单阴后再次探底回升,价格继续转阳上升,这就是强势中的单阴修正模式,而这种形态也意味着多头还在。

  同样是在凌晨抗跌修正,早间直接破昨日高点,也属于早间延续。

  由于原油也不是极强走势,看多,却不要下手多。

  下方支撑位52.80-90一线,触及多,损52.3,目标53.8一线,其他位置不参与。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