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果彤:美元指数关注90.50阻力

2021-01-15 13:39:47 和讯网 

张果彤:美元指数关注90.50阻力

  欧元震荡下行,上方1.2180昨日承压,今日继续关注1.2180阻力,在没上破前,继续小幅向下的概率较大些,下方关注1.2100和1.2080区域强支撑。今天没有具体操作建议,只有短线思路。

张果彤:美元指数关注90.50阻力

  美指正如预期90.00附近企稳向上,今日继续关注90.10区域支撑,在没下破前,继续向上运行的概率较大,若能站稳90.50上方,下周继续向上反弹测试91和91.50的概率将加大好多。日内短线关注90.10和90.50区间先,倾向于向上破位。

张果彤:美元指数关注90.50阻力

  英镑正如预期向下回调,第一目标1.3610已到位。目前英镑仍处于上涨趋势当中的高位震荡,整体偏强势,今天又是周五,个人建议观望不操作。

张果彤:美元指数关注90.50阻力

  黄金周三回踩1849区间震荡,周四再次回踩前期低点,昨日正如解盘预期1834区域短线反弹到达1856区域。所以周内行情基本走完,今日收盘比较重要,若收于1856上方,下周继续震荡向上反弹的概率较大,上方关注1875和1885,若收盘于1840下方,下周直接下行的概率将加大。黄金盈利10美金以上切记移止损至建仓价持有,以后不再提醒。因周四没文字稿件,所以你们周三黄金多单已出局,今日暂无操作建议,下周一再说。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