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早间下跌空获利,午后反抽1844继续空!

2021-01-14 13:49:20 和讯网 

  黄金方面,压制回撤,这就体现了时间的重要性。

  还记得我们昨日重点强调的时间原则吗?前一日凌晨上升,第二日看延续。

  但早间上升,通常又两种走法:一种是延续上升,这属于极强,但由于日线在大跌之后,所以肯定不存在极强,那就是第二种:

  早间上升,延续性差,分水岭前一日高点和时间点欧盘,如果欧盘不破高,压制横盘,那么美盘回撤概率加大。

  昨日就是典型的日内压制不反抽,美盘二次回撤,虽然反复,但到凌晨依然是压制,所以回撤动能加大。

  但依然是力度,凌晨出现这么大幅度的下跌,还是预料之外。

  那么既然凌晨下跌,后面怎么走?

  1,日线收盘大阴破低,这个比较简单,前期日线大跌,转阳后并不是续涨形态,而是继续阴线回撤,加上破低,后面不管如何都有续跌。

  2,凌晨下跌的行情,在顺势节奏中,一定是看延续回撤。

  3,而最近的节奏,一直不变,就是早间跌,午后反抽,美盘继续下跌,探底回升!看一看,那天不是这个样子。这就决定了早间是先空一次。

  4,而前一日下跌,后面做空的位置有三个:

  小时先大阴线的顶部,前一日下跌反弹的382位置和凌晨反抽的高点。

  而凌晨下跌,那么显然没有高点,就是依托大阴线顶部或反弹的382位置空。而这个位置在1949-50,382位置在1851一线。

  加上早间循环下跌,就知道为什么早间刚好是1851一线回撤了。

  有些技术点,不是我讲了你才懂,而是我天天讲,你并没有注意,然后回头一看,的确是如此,而且是天天如此。这就是没用精。

景良东:早间下跌空获利,午后反抽1844继续空!

  那么早间继续破低,后面如何二次安排?

  1,早间下跌还是存在两个信号,看续跌和难延续。

  如果按照往日的走势,早间下跌,午后是看反抽,然后继续下跌,美盘探底回升。

  虽然是弱势破低,但连续性还是差点,所以不急。

  同时,比较显然,早间的下跌,是单阴回撤,这种连续性较差的下跌,后面肯定存在反抽,而按照最近下跌的时间点,都在4点欧盘后,所以不急。

  2,早间下跌后,寻找二次做空位。

  一个是顶底转换,另外一个是618.为什么不选择382,主要行情不是极弱,所以没法选择。

  那么午后做空的位置在1843.5附近。触及做空,损1851,目标继续看1832-34一线,而一旦破低,美盘走延续,下个支撑就在1821-3一线了。

  因此,操作上升,1843-44一线空!

  原油昨日EIA利空下跌,这就看是否遵循两个原则:

  1,上升中下跌,单阴模式,后面继续看反弹上升。

  2,上升中回撤,双底一定要做多。

  这就意味着原油今日还是在52.55-50做多,损52,目标53.30-50一线。

  货币类可以继续关注美加:1.2710一线空,损1.2755,看1.2640-30一线。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