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非农数据异常糟糕,美元指数可能开启上涨周期!

2021-01-11 18:37:17 和讯网 

  【校立观点】:

  上周五晚,美国政府如期公布非农就业变化数据和失业率数据,最终结果十分糟糕。尤其是非农就业变化数据,其公布值为-14万人,远低于(修正后)前值33.6万人和预估值7.1万人,并且是近段时间第一次负数呈现,可谓冲击甚大。虽然失业率数据保持6.7%不变,但最终并未抵消掉多少利空情绪,所以在非农数据公布后不久,美元指数呈现一波不小下跌行情,就是对此数据的一种正常反应。

  然而,校立今日给出了一个超前标题。把看似对立的两件事放在标题里,相信会有不少朋友表示疑问。既然非农数据已如此糟糕,对于美元指数来说必定是利空刺激,再加之当前美国国内情况非常混乱,疫情没有得到任何有效控制,继续肆虐美国经济,更何况上周的国会受冲击事件,为让所有人都为之震惊,这些种种不利因素凑在一块,怎么看都是不利美元,对美元会产生压力,没有丝毫支撑作用。那么,今日又为何给出美元指数可能开启上涨周期的判断?

  固然,做出这样判断是非常有冲击力的,并且让许多人无法接受。对此,校立也是做了良久思考和仔细斟酌,才决定撰写出来,毕竟美元指数确实已经开始有转向需求,而且未来美元走高的可能性也在急速上升,所以给出美元指数可能开启上涨周期的判断,也就顺理成章了,并非是一时兴起。

  倘若非要给出一个解释的话,只能这样说,目前整体局势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对于美元指数利好因素已可以开始释放,并且从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在上周形成希望之星形态,这对于美元指数的反转起到锦上添花之效,随后就是今日整体走势,一来就是向上猛冲,这种行为无论从短线层面还是中短线层面都能带来利好驱动,所以美元指数已具备向上的意识形态,而后一步会以怎样方式高,将是考量美元指数最终能上涨到何处的重要参考,对此,千万不要掉以轻心。

  操作层面,今日美元指数自然是以看多为主,毕竟市场已给出了一定方向,既然如此,我们顺势而为就好;只是要特别注意,美元指数还未真正达到大幅开始开启上涨之时,所以看多也需谨慎一些,等局势真正确定后,才是真正大胆做多美元之时,而在那之前,小心谨慎总没错,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从技术面看,欧美已具备做空条件,而关键就在于如何进行布局和什么点位进场,这将成为今日交易能否成功的重要要素。结合盘面分析,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195-1.220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2175、1.2155、1.2135。

EUR/USD

宗校立:非农数据异常糟糕,美元指数可能开启上涨周期!

  英镑/美元:

  虽然从盘面看,三大直盘货币都有机会,但经过仔细对比和考量,还是选择镑美来进行操作,结合盘面给予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540-1.355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3520、1.3500、1.3480。

GBP/USD

宗校立:非农数据异常糟糕,美元指数可能开启上涨周期!

  黄金:

  从上周五黄金走势可看出,黄金基本确定将开启重要回调走势,因黄金长线需要足够调整,未来才能继续大涨,结合美元指数未来走势的考量,故黄金在近期步入回调行情也是正常,要把握好这个节奏。

  从今日走势看,黄金有一定反弹迹象,但这个需求暂时是短线需求,不出意外,今晚还会有走低可能性,故今日还可择机逢高沽空,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856-1857区间沽空,止损3美元,目标1853、1849、1841。

XAU/USD

宗校立:非农数据异常糟糕,美元指数可能开启上涨周期!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