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1.8黄金备战大非农 日内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1-08 14:58:51 和讯网 

  周三黄金高位跳水测试1900关口之后,昨日周四黄金反弹再回落,最高触及1928附近,围绕1935压制区域下方展开回撤,最低触及1906附近,有二次再次触摸1900一线的预期,日线最终以小阴收尾。对于非农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来说,技术面也没有必要过多的去说,行情虽弱但不破1900却难以延续,预期市场在非农前还是维持偏弱震荡整理的格局!

  周三冲高回落大跌之后,昨日黄金日线继续收阴,短期黄金偏弱,日内参考机会点位1928一线阻力下择高做空看回落,下方关注1900关口,盘面价格接近此区域形成止跌企稳信号后果断参与多单,严格破1900止损离场即可,失守1900关口空头打开下行空间,恐怕将要展开崩盘,届时再去顺势跟进空单。

  操作上,昨天的行情就是适合跑短线,今日白盘也是一样,今日在1900支撑上方进多,围绕1928压制下方做空,中间位置入场会比较难受,白盘守稳1900关口先短多再空看非农前偏弱震荡思路,但若1900关口失守则需要调整思路对待接下来的行情!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