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向阳:1875美元完成看涨布局 黄金强势扩展再看1930

2021-01-04 14:26:03 和讯网 

  心中有目标,拿单不会慌,坚定看上涨,加码必跟进!上周盘黄金价格持续震荡,但凡看到笔者对其走势研判都知晓,我们对于看涨金价的思路非常明确,盘中多批次布局介入做多也是透明且果断。

  1900美元关口站稳后势必会提升多方扩展到达1920美元目标的概率,截止到目前,金价跳空高开后完全近其目标。至此,我们仅在上周盘所布局的多张多单实现全获利,伴随多方的突破扩展,拿多利润还在持续扩大,本轮行情也势必会让利润实现倍增。

  消息的利好与利空已显得不那么重要,毕竟技术面上形成有效突破及强有力扩展才是关键。

  1920美元是本轮看涨的首要目标,就上周盘低位1875美元而言,仅此一单已有45美金之多的利润,其他的还未算。既然是中期走向,那么1920美元也不会是最终目标,接下来金价若能突破此位且站稳,那么再度延伸可看1930美元一带。

  早盘价格跳空高开,从当前强势来看,显然没有回撤修补缺口的迹象,不管是慢涨还是快涨,格局已定,方向明确。因此切莫操之过急的去抢空博回撤补缺口,趋势线行情下一定要记得顺势交易原则。

  我们上周盘所布局的低位多单利润持续扩大,具备非常好的价格优势,那么无单的建议可于1915美元顺势介入做多,突破1920美元站稳后再看1930美元,短期就看这么多,后期再涨我认为还会有更高的目标位。

  美油价此前上涨触及最高的49.3一带,上周盘冲击50高位未果,不过最终价守稳于高位。周线方面录得小阳十字星,保持住连阳排列,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上方,其他各周期均线呈多方排列,布林整体延展上行,短周期指标同样保持上扬,与之K线发展保持一致,周线方面倾向多头一方。

  由于上周盘价格持稳高位未能突破,日线方面多呈小阳K线排列,好在价格稳固在48上方,价格运行于各周期均线上方,短周期指标均是金叉交汇有待放量带动,接下来预期也会放量带动。

  当下美油价技术面上的表现运行与此前徘徊在42一带如出一辙,不能说完全一样,但在强势中这种整理就是为接下来的蓄势突破做准备,因此保持看涨思路不轻易改变。

  此前我们预期给出美油价上涨目标看50,当然现在价格走势及格局包括势能表现,显然50是难以止住上涨,往上延伸可看54-55高位,不过短期内就先看52,一次看到最终高的目标反而不利于短线收割。

  (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需自负)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