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向阳:黄金震荡迎圣诞 区间走势偏向多

2020-12-24 16:51:03 和讯网 

  二次探低,企稳回升,守稳涨幅,震荡蓄势!昨日盘金价回撤触低1856美元,再跌扩展乏力未能进一步扩大,后夜时段反弹突破到达1878美元,最终价收于1870美元上方,多空转换频繁,指标反复修正。

  虽然企稳后有所反弹,且价格收高,今日盘截止到目前多方延伸也只仅到1879美元,当前来看涨势的确表现不强,因此高位或现有价位也不急于去追多,毕竟看不到价格优势。

  眼看美国新的经济刺激计划即将尘埃落定,结果却被总统先生否决,希望又成失望。原因就是救助方案针对个人的金额太少,同时坚持要降低不必要的项目及浪费,就此经济刺激方案被搁置。

  无论达成与否,美元指数依旧呈下探之势,昨日盘中触低90关口后最终收低,金价则乘势上行。

  整体来看基本面支撑金价的因素不明显,当然利空的指引也不明确,导致近几日价格才呈现震荡之势。

  本周盘金价几次下行均受到支撑,其中1854及1856美元两位基本确认是有效支撑,若要接多只有在近此位附近时最好。今日盘可率先于1878美元一带看空,回撤目标定格1860-1856美元区域,支撑有效即转手接多,上行再看1880美元。总之后市金价运行我个人还是倾向看涨为主,回撤就为更好的上升做准备。

  由于圣诞假期来临,市场交投会减少,谨防追涨杀跌后的反转,交易尽可能在提示给出的有力位置介入,同时做好风控以防风险。

  美油价触低46一带企稳,上行触高48.5一带,昨日盘价格走势再度处于我们的预期内。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实体阳柱,价格重回周期均线上方运行,其他各周期均线呈多方排列发展,布林整体延展上行,短周期指标保持上行,与之K线走向保持一致,日线方面倾向多头一方。

  隔日价格触高收守稳,今日盘价格继续保持强势,但从4小时周期形态来看,油价运行处在布林上轨下方,短周期指标拐头下探,且有一定放量,指标出现修复需求,因此看涨中不急于在高位去追入。

  周内美油价截止到目前的走势我们基本都是预期到位,眼下虽然表现强势,48目标位也是有效到达,但再涨势能表现却不强。

  高点突破,低点位移!不担心回撤,因为本身上涨中的回撤就视为修正,那么今日盘美油价回撤支撑再看47.3-47区域,立于47之上介入做多,上行可看49,多方再次突破,那么延伸就可看50。

  (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需自负)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