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向阳:回撤洗盘处在预期 黄金1860再度拿多

2020-12-22 14:42:35 和讯网 

  看涨情绪高涨,多头不断破位,警惕回撤洗盘,触低果断接多!正如昨日我所预期的那样,黄金价格在多重利好消息指引下连续上涨,此时一定要防止意外波动,果不其然昨日盘金价在触高1906美元后便掉头大跌,最低到达1854美元,跌幅超50美金之多。

  基本面信息带来的利好是支撑金价上涨的有效因素,在此背景之下,无论盘中如何激烈波动,怎样来回洗盘都不会短时间内改变阶段性上涨格局。

  反弹破高,未能守住,导致今早间到目前的价格再涨较为乏力,上方延伸1885-1890美元区域即已经成为有效阻力。欧盘中若不能形成有效破位,那么金价有可能还会探低,当然再度下探的位置就看不大,因为下方1870美元也是有效支撑。

  1880美元上方不再追多,除非突破上方阻力,那么白盘中首先看回撤调整,下行目标就看1870美元,首次到达即可做多再看至1885美元区域,多方能否延涨再到1900美元,就看1885美元能否突破且站稳,我个人预期后市金价还是会站上1900美元关口。

  美油价昨日盘回撤46.2附近后企稳,后夜时段反弹至最高的48上方,最终价收于其位下方,整体走势符合我们的预期。受交割影响,日线方面录得阴柱,价格运行于短期均线下方,短周期指标拐头下探,与之K线走向保持一致,出现指标修复需求。

  连涨过后美油价遇阻在49一带,调整在即不急于做多,下方首要支撑位于46低位,不过若要继续调整,此位或将难以起到有效支撑,因此下探再看就是45,唯有近45位时接多才能更好做风控,利润也会放大。

  接下来就待美油价调整回撤近45一带时介入做多,今日能否到达不能肯定,但只要到就介入,上行继续看48,突破站稳就再看50。(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需自负)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