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向阳:黄金强涨势要破1900 原油回撤调整再涨50

2020-12-21 12:13:11 和讯网 

  利好消息接踵而来,金价强涨再度破高,格局已定,涨势延续!美国新一轮经济刺激计划于昨日时段最终达成,这无疑是支撑金价上涨的有效因素。英国方面应对新型事件的举措加码升级,再次紧急“封闭”阻断来往,欧盟多国也限制英国人员的往来,受此影响,英镑重挫暴跌。

  黄金上周时段连涨遇阻在1900美元关口下方,周五盘走势如预期展开回撤,不过力度不强,幅度不大,加之消息面的影响,我们及时获利了结空单利润,且调整思路顺势跟进看涨。随着高点的破位,低点的位移,接下来金价势必还会有更高位的刷新。

  实际从上周五金价的抗跌性上就能看出,短期回撤只视为是技术性调整,并不会扭转上涨的趋势走向,这是我们盘中一直所强调的,今早间金价走强后截止到目前触及1899美元,距离1900美元关口更进一步,势必会形成再突破。

  顺势下果断跟进,突破后加码再进,这就是做趋势性行情的基本要领。

  1880美元已成有效支撑,往上延伸来看1890-1895美元就已经是区域支撑了,白盘很难再去触及早盘低点位,遵循顺势原则,现有价位即可跟进做多,多方突破1900关口不是目标,延伸再涨目标首看1910美元,再者就是1920美元。

  美油价上周盘是五日连涨且破高,多方实现对48目标位的突破,且盘中最高已到达49.4高位,日线连阳,周线更是录得实体大阳,同样也是连阳排列,整体保持着较好的强势形态格局。

  今早间美油价自49上方展开回撤,截止目前触低47.4一带,回撤的力度大,速度快,周线及日线方面的周期指标均呈拐头下探之势,与之K线走向基本是保持一致,不过连涨过后出现这样的回撤实属正常,就看日内白盘修正过后的周期指标能否转好,这是关键所在。

  47是一道有效支撑,若白盘再跌破位,那么顺延来看就是46.5-46区域支撑,短期内跌破位46位置的概率不大,再者调整过后的美油价走势还是趋于上涨,因此周初盘美油价能够回撤47及46区域即可布局做多,进一步上行首先看破50关口。

  (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需自负)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