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果彤:美元指数节奏看涨K线形态看跌

2020-12-14 11:38:03 和讯网 

张果彤:美元指数节奏看涨K线形态看跌

  欧元上周五小幅回落,周图收阳柱。从图形来看,整体图形还是涨势,上涨当中的高位震荡,后市波段多空分界线位于1.2整数关口。今日短线继续震荡的概率较大些,日内操作建议:1.2140-1.2150区域做空,止损1.2180,目标1.2100和1.2080。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张果彤:美元指数节奏看涨K线形态看跌

  美指上周收小什字星,从图形来看,整体还是偏弱,目前处于下跌当中的低位震荡整理,上方重点关注91.50强阻力,在没站上去前,都是处于跌势。节奏分析,下方90.50/90.30区域又是波段转折点,所以目前短线,最好选择观望,如果非要操作,那就只能空头,然后止损紧跟。一旦向上破位,反弹行情会延续。

张果彤:美元指数节奏看涨K线形态看跌

  英镑上周震荡下行,周五最低1.3135。今日早盘跳空高开,从图形来看,本周继续按震荡偏空头操作,上方重点关注1.3390,以下都看跌。今日操作建议:1.3360-1.3390区域做空,止损1.3460,目标看向1.3250和1.3225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张果彤:美元指数节奏看涨K线形态看跌

  黄金周五短线正如预期承压小跌,但最理想的做空时间在这周,从图形来看,黄和金和白银还要再次向上震荡,所以若周五有空单一定要现价1835先平仓,本周上方关注1856和1866附近阻力。今日操作建议:1856和1866分批做空黄金,止损1879,目标先看向1817,再看向1800和1797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