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12.1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0-12-01 16:42:31 和讯网 

  黄金日线周期继续围绕5日均线向下走了延续,最低触及1764位置开始反弹,这个位置是前期顶底转换支撑,欧美盘多次测试并未跌破,短线企稳反弹是技术面正常的表现,主要需要关注后期到底是见底开启上涨,还是只是短线反弹修正后继续跌。

  目前来看日线级别各周期均线呈现空头排列,直接转折的可能性较小,除非是消息面的刺激导致快速上涨回到1800上方,在这之前依然建议当作反弹修正形态看待,另外即便1764是底部低点也有反复回撤确认筑底的过程,但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空头动能将逐步衰竭,开始进入短线反弹阶段,也就是之前笔者提及过的年底新旧交替黄金季节性上涨行情

  大级别上行情还是空头,但也需要防止多头随时反扑,日线在低位收线的下影线越来越长,不得不防,此外从季节性规律来看,每年年底新旧交替之际,黄金有可能走一波小牛行情,今年也不列外。所以日内的交易在保持顺势做空的同时也要防范多头筑底开启波段上涨的可能,这个时间节点预计在12月中下旬,黄金年底将迎来一次历史性投资机遇,这才是大餐,是2020年最后一次波段操作翻倍的机遇,也是一场不容错过的投资盛宴,翻倍机会到来抓紧时间跟上我们的操作,赶快上车过个肥年!

  小时线级别上1764形成双底支撑反抽,上方压制位置在1794以及1800,亚盘波段不大,重点要看欧盘了,欧盘强弱是关键,日内先保持区间来做交易,触及1794下方做空,止损1800,目标看1780-1775;同时回踩1772区域做多,止损1764,目标看10美金以上。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