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日线续跌,日内1806上继续空!

2020-11-25 12:41:06 和讯网 

  黄金方面昨日日线出现续跌,那么这一定需要注意,下破前期低点1850之后,打开了下行的空间,我们这一直去强调实破跟虚破的区别。

  实破是指加个偏离前期低点较远,并且收盘,同时没有反抽的形态。也就是反抽的力度很小,第二日走续跌。

  一单续跌成功,那么向下延升的时间点应该在最少3-5个交易日。

  所以这也就给出了我们看止跌的时间点。

  最起码也要在三天之后,今天显然才是跌破之后的第二天连阴。

  相对于当前的走势来说,我们先来看一下昨日出现的技术点:

  第一,极弱行情早间一定要博下行。

  如果早间下行,那么就确定了极弱,那么我们就在后面继续做空。形成早间下跌那么就需要注意三个点:

  第一,午后做空的时候,不能过早间的高点,他是分水岭。

  第二,欧盘一定要破底。

  第三,反抽的力度不能过大。

  这就意味着价格在欧盘破底,续跌有效,美盘反抽继续空。

  所以昨日美盘依然是依托欧盘破底,美盘反抽空来布局。

景良东:黄金日线续跌,日内1806上继续空!

  另外特别需要注意一下:

  在这种形态当中,我们要明白一个点,续跌行情往往是走极弱,就像今日早间也是如此。

  日线在昨日大跌后收盘,凌晨没有反抽的力度,所以早间肯定是看续跌,我们也叫回补形态。

  早间二次回补和昨日类似,但是出现的时间点比昨日要晚。

  通常我们所指早间的续跌往往是在10点半之前结束。但今日硬生生的拖到了11点之后。

  相对于早间的下跌来说,当前我们就需要注意了:早间下跌是续跌模式。而在早间下跌之后去做空我们依然需要关注午后,需要注意两个点:

  第一,分水岭依然是早间的高点1812,弱势行情的确立一定是价格不能再次突破1812一线。

  第二,欧盘一定要破底,这个底不仅仅是早间的底,还有昨日的底。

  只有欧盘走出小时线连阴,并且破底,那么美盘才会进一步的延升下跌。

  第三,在午后选择做空点的时候,反抽的力度不会过大。

  这也就奠定了我们午后依然要反抽去做空。

  当前来说二次做空的位置在1806附近,触及1806附近做空,损1812,目标看1796,1788一线。

  同时我们也前面强调上一波下跌的幅度是116美金,而从1900一线下跌达到116美金应该在1785,这也是我们需要去参考的第一个支撑位。

  而下破1785就进入多头的安全区域,再跌就需要布局中长线多单了。

  原油这两日跟黄金走了相反,在昨日行情当中强力拉升。

  走出了大阳突破,今日可以依托原油的强势在底部布局多单。

  支撑位45.10-20,日内触及做多,损44.50,目标看46.20-30。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