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黄金关注1884一线定强弱 11.23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0-11-23 14:55:21 和讯网 

  上周黄金波动比较复杂,来回走比较多,虽然向下测试关键支撑位置,但是依然没有破位,多头在1850这个位置垂死挣扎,多次出现V形反转行情,整体出现了先跌后涨再跌的走势,收盘价为在1872附近,整体还是符合我们预期在1850-1898这个波动范围之内。

  黄金上周持续走弱,笔者顺势做空逐步看下行测试支撑,我反复的强调过了1850区域的支撑位置,不破可以去博弈多单,思路还是很明确的。空头下跌在1850位置连续多次遇阻,弱不再弱防转强,注意新一轮的趋势来临越来越近了,现在已经进入关键的阶段,只是缺少一次破位的爆发,不管是向下跌破1850还是向上破位1898都会出现趋势方向的延续,这也是本周需要留意的重点。

  上周五的上涨,日线在低位收阳,破坏了三个交易日的连阴走势,收口表现明显,日K线进入局部整理,反复的下探1850区域支撑未能破位,暂时还是处于关键临界点之上的震荡拉锯,日线等待破位。小周期内,黄金H4周期在同样在低位收口,周五黄金冲高至1879后回落,形成了低位震荡的小顶部区间,周初可能还要在低位震荡震荡一个周期,多空双方都有机会走几次,等待市场爆发走出明确的方向才能跟风交易。所以,周内黄金周初或看1884/1858震荡,等区间破位,方向出现之后再跟风上涨。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文章具有时效性,只是一时的思路建议,关注陈峻齐获取更多实时策略。

  日内操作方面:黄金关注1884一线短线压制,白盘依托1884一线压制高空一次,防守1884上方即可,目标看1868;若欧盘走强直接冲破并站上1880,则放弃做空思路;若先行回踩1868/63区域多,防守4美金,目标10美金。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