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日内分水岭1868,莫追空防反弹!

2020-11-20 12:13:57 和讯网 

  黄金方面,昨日可谓走了破底下行,也出现了事不过三!

  1,早间下跌,续跌了前一日走势,而前一日恰恰在凌晨回撤,所以加大了第二日回落的可能性。

  2,前期低点1864一线,破位的时间点在欧盘,欧盘破位前期低点,美盘反抽还是空,这也是口诀中的一部分。

  3,唯独美盘的反抽,没有走循环,一方面反弹的力度太小,另外一方面,没有冲高回落收盘。

  而当前来说,日线连续下跌了4个交易日,今日周五如何看待?

  1,很明确的一点,分水岭1868一线,这不仅是昨日凌晨反弹的高点,也是早间二次测试的高点,同时也是1884下跌反弹的382位置,三个重要的位置叠加,那么必然是今日分水岭,价格突破1868一线,转震荡,上方就需要参考618和双顶位置,去看震荡了。

  2,空头行情,早间反抽回落,再次测试分水岭,那么后面要跌,一定不能在测试1868一线,再次测试,肯定错误。

  3,早间低点1860,这是多头分水岭,按照延续行情来说,做多如果跌破1860,就没戏了。

  4,而昨日凌晨恰恰是反弹修正行情,并不是和往日一样,在美盘冲高,凌晨回撤,所以当凌晨反抽,早间二次测试1868一线时,今日反而向上修正的概率加大。

景良东:黄金日内分水岭1868,莫追空防反弹!

  因此,操作方面:

  1,不建议日内做空,主要原因很简单,不破1860,做空还是风险大,看起来日线连跌,但空间有限,不属于极弱。所以做空等破位1860后反抽,或者美盘前反抽在空,这样安全稳定。

  2,按照现在的行情,日内反弹修正的概率比较大,一旦反弹修正,那么上方空间在1872-73一线。

  但由于在在1868突破后空间不大,所以追多是概率也不高。

  因此,今日操作只能是博弈:

  1,较为激进,1863-4做多,损58,目标1872附近。

  2,上方关注1872.5-74一线空,损78,目标1865-4一线。

  短期位置不能空,除非是欧盘破1860,收盘在下方,且小时线连阴,反弹在空,看续跌。

  原油依然放弃。

  货币类欧元英镑,今日也注意探底回升。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