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美联储官员强调必须考虑财政政策的影响

2020-11-16 14:27:50 和讯网 

  上周五,美联储威廉姆斯发表讲话强调,“我们必须要考虑到财政政策的影响,过去9个月的经验是财政政策影响到疫情的应对,该政策由政府做出。”

  他表示,美联储的通胀目标要求通胀率在一段时间内保持在2%以上,经济还在运行的原因是,人们仍然获得部分刺激措施的支持和失业支票。美联储已经在与银行讨论气候变化的风险。

  美国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PPI月率实际值:0.3%预测值:0.2%前值:0.4%,美国10月核心PPI年率实际值:1.1%预测值:1.2%前值:1.2%,美国10月核心PPI月率实际值:0.1%预测值:0.2%前值:0.4%。

  有分析认为,数据增幅略高于预期,但考虑到劳动力市场相当疲软以及新冠肺炎病例再度上升,预计不太可能录得更高通胀,PPI目前不是一个大的因素,但考虑到油价下跌,以及我们正处于一场肆虐的全球流行病之中,情况可能会更糟。

  AUDUSD:

奇牛国际:美联储官员强调必须考虑财政政策的影响

  4H:澳元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至收盘触及前高一线略有反复,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附近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0.7280-9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奇牛国际:美联储官员强调必须考虑财政政策的影响

  5M:上周五突破0.7230一线偏多,尾盘时段涨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趋于超卖,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USDJPY:

奇牛国际:美联储官员强调必须考虑财政政策的影响

  4H:美日上周五亚市开盘后继续走低,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MACD零轴附近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05.00-1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奇牛国际:美联储官员强调必须考虑财政政策的影响

  5M:上周五失守105.00一线偏空,至收盘跌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趋于超买,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