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1874先空,分水岭强弱依然是欧盘!

2020-11-12 11:25:37 和讯网 

  昨日黄金还是欧盘转折的观点,在压制前一日高点下方后回测,小时线一阴吞多阳,改变了反抽的思维。

  这也是我们在日线级别较为担心的:转阴,这就意味着前一日的阳线只是大跌后的修正,后后面转阴,才是真正的趋势,若真如此,那么势必会在今日破大底,而要是继续震荡,就看区间吧。所以今日能否破底,对趋势很重要。

  还记得昨日欧盘补出的博客吗,今日在做个强调:

  1,事不过三,机会给第一次赚钱,没交易,第二次赚钱,没交易,第三次进场,汤都没得喝。

  2,涨跌的速比,昨日日内是典型的涨的太慢,而下跌的时候太快,破了早间起涨点,那么打破了上升的基础,虽然小时线单阴后反弹,但欧盘时间点是4点30开始,所以后面的跌还是在欧盘时段,就形成了欧盘下跌,美盘反抽继续空的格局。

  3,时间点和分水岭,延续反弹,那么一定是欧盘拿下前一日凌晨高点,而昨日恰恰是压制在前一日高点下方,欧盘前回撤破了起涨点,一个是回撤的速度,一个是回撤的幅度,破底就意味着破了上升的分水岭,加上前期大跌,没有二次回踩,所以,就要防止回落。

景良东:黄金1874先空,分水岭强弱依然是欧盘!

  而今日方面,早间反弹,超过了昨日美盘二次下跌高点1667一线,形成反抽走势,但在延续行情的初期,欧盘永远是方向。

  所以,今日还是看欧盘走向。

  但需要注意,破了凌晨的高点,并不意味着不是空。而还需要关注两个位置:

  1,小时线大阴线顶部,1873-4一线。

  2,昨日下跌反抽的618位置,1874.5。

  按照这两个点来说,那么今日合理的做空位应该在1874-5一线。

  但也需要注意几个点:

  1,昨日虽然下跌,但属于前期大跌后的二次回踩,一方面没破低延续,没打开空头行情,另外一方面,小时线在日内下跌延续性也不强,从当前K线形态来说,是典型的阳多阴少,不是极弱行情。

  2,过了凌晨反抽的高点,不是压制空,那么只能先当震荡布局。

  3,欧盘时间点和分水岭,分水岭依然是早间起涨点1863一线。要是欧盘拿下,那么美盘前反抽就空,看1848-50一线,今日若打开底,下面空间就来了。

  所以,操作上面,当前不要急,位置不合适。

  上方触及1874-5一线空,损82,目标1862-4,1855一线。

  而另外,一旦日内跌破1863,美盘前反抽继续空,损日内高点,看1848-50甚至破低。

  原油这波反抽和黄金走了逆反走势,而最近行情中我们也一种没有做到原油,这估计是最长的4-5个月没操作原油。

  短期继续不安排了。

  上方阻力位42.30一线,支撑位40.70,短期反抽注意二次回撤。

  货币类今日关注欧元英镑,黄金一旦回撤,这两个货币势必会在今日有所回撤。

  但不是极弱,位置当前不好卡,也不做安排。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