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好戏登场!懂王拒不认命,行情必将迎来震荡!

2020-11-11 16:09:50 和讯网 

  【校立观点】:

  先回顾昨日行情,可以很清晰看到美元指数呈现出一种窄幅震荡行情,价格上冲乏力,下跌也同样乏力,整体维持在一个区间波动,最终日线收定为小阴线,停顿意味非常明显。

  对比周一交易日的积极,周二很明显呈现出大幅萎缩之势,价格并未维持积极走高,反而陷入了震荡,这必定会让市场走势再度陷入胶着,方向感也开始模糊;虽然百般不愿意,但不得不承认,由于懂王不接受和不承认大选结果,并采取很多极端处理方式,使得整体局势再度胶着起来,因为市场非常担忧懂王会再使出什么怪招,从而引起更多恐慌,打乱当前市场节奏。

  因此在没有得到确切信息之前,市场陷入胶着震荡也是一种必然,因为这既是一种停顿也是一种自我保护,谁叫此前市场被干扰得太厉害,以至于太多人受过伤,所以一旦市场有风险产生,就会马上引起规避情绪,市场交易活跃度大幅下滑,市场陷入胶着也就成为必然。

  而这样局面会不会延伸到今日呢?这就是当前最迫切需要思考的问题。

  倘若太平洋(601099,股吧)彼岸的局势一直混乱下去,对于金融市场走势也会影响巨大,毕竟没有稳定的政治又何来稳定的金融?故只要局势一直这样僵持下去,美元指数走势也会持续维持震荡,对此大家心里一定提前要有准备,耐心观察耐心等待。

  操作层面,今日美元指数整体格局仍很大可能维持震荡,高估低渣皆有机会,但考虑风险回报比,校立建议今日择机短线低多美元,逢高沽空非美就好,只要不贪心,都有机会小吃一笔,祝大家好运!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结合当前走势,欧美逢高沽空思路成立,但盘面波动实在太小,缺乏动能情况下只能窄幅操作,故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840-1.185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820、1.1800、1.1780。

宗校立:好戏登场!懂王拒不认命,行情必将迎来震荡!

EUR/USD

  澳元/美元:

  从走势上看,今日澳美会有二次试探上方压力的需求,故可考虑择机逢高沽空,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7335-0.734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0.7315、0.7295、0.7275。

宗校立:好戏登场!懂王拒不认命,行情必将迎来震荡!

AUD/USD

  黄金:

  回顾昨日黄金走势,整体还是有反弹意识形态,但并不强烈,所以最终分时图呈现出震荡格局,而日线图收定为带上影小阳线。

  这样格局下,不少人会认为今日黄金应低多为主,毕竟黄金并没有进一步走跌下去,所以反弹会成为必然。这样想也没错,不过要多多注意1890附近的压力,因为此处是短期分水岭,重要性不容小觑。

  所以,今日可考虑1890附近短空,只要市场给出了压力,就很有机会赚取一波,但如果没有压住,该损就损了,毕竟这里就是短期分水岭,不成功则成仁,交易会比较爽快!

  1890-1891区间沽空,止损3美元,目标1887、1883、1878。

宗校立:好戏登场!懂王拒不认命,行情必将迎来震荡!

XAU/USD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