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日内先多看反抽,冲高布局空!

2020-11-11 10:55:02 和讯网 

  黄金方面,昨日反弹收阳,价格并没有进一步延续下跌,而是止步在前期低点1850一线,而昨日有人评论说应该做多,主要的原因还是跌的太多了,属于意外。那么我们继续来讲下所谓的趋势!

  1,前一日下跌,幅度的确很大,到了前期低点,也碰到了意外下跌,但问题在于,这种掉刀子的行情,为什么一定要赌上升?

  2,顺势的原则有两个:

  一个是即便反弹,即便不破低,但也会二次回踩。

  另外一个是前期跌幅太大,除非抽筋继续大阳上去,不然就需要震荡几日,对大跌做修正。

  所以,完全没有必要在大跌之后去赌底,如果昨日下跌走延续,就真成了掉刀子的事。

  有人说,为什么要分析行情,说跌不涨了,上涨不跌了?

  你永远不要和行情赌气,也不要和市场赌气,没有人肯定今日一定如何走,所有的行情都是预测,预测本身就有对错的概率。

  谁怪你不是制定者,如果你牛逼到能影响黄金涨跌,当然不用看K线,什么命做什么事,凡事都是找规律,而不是说一定如何。

  那么昨日行情中出现了哪些技术点:

  1,反弹的幅度,最高到了1890,这个幅度明显过大了,而且在日内连涨,就意味着压缩了破低的可能。

  2,强调过极弱的两种走法:

  一个是早间续跌。另外一个是反弹的幅度通常是236,也就是1878.而过了这个位置,那么就不是极弱。

  3,凌晨的高点1885-6一线,是合理的双顶做空位,但昨日也有破位,就比较明显了,破低概率缩小,晚间看震荡。

  而晚间也围绕欧盘续跌口1882-3遇阻,跌幅10美金,整体波动不大,但需要注意,日内运行结束后,晚间强调的二次做空手法,依然是看弱势回补。

景良东:黄金日内先多看反抽,冲高布局空!

  而今日方面,日线小阳后如何走?

  1,日内先看反弹。

  一个是因为昨日美盘下跌幅度不大,另外一个是价格在凌晨横盘,其次是日内行情都容易反弹,而且离分水岭很近。

  所以,日内先看反抽。

  2,如果判断反弹失败或者错误?

  弱势的最大表现,就是单阳,今日破低,那么后面续跌就会出现。

  另外,凌晨的低点1872一线,按照现在的走势,就需要注意,是多头分水岭也是做多的止损位。而上方1890并不是阻力,这个点可破,反抽也是下跌后的修正。

  3,一定要注意,这个上升,只是前面下跌后的修正,而不是恢复到强势里面。也只能看反弹。

  今日围绕1878-9一线做多,损1871,目标1888-90一线,强阻力1895-6。

  而上方第一次考虑做空的位置在1895-6一线,前一日下跌反弹的382位置。

  原油这两日走了独立行情,和黄金相反。昨日继续大阳。到达前期高点42一线。

  而当前来说,早间冲高回落,而继续做多,就需要关注大阳线底部。

  下方41.3做多,损40.75,目标42.40-50一线。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