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辉瑞利好消息所带来的刺激,还真让人意外!

2020-11-10 17:13:58 和讯网 

  【校立观点】:

  必须要说,昨日全球行情走势真的很疯狂,尤其是美国股市和贵金属市场,所带来的的震撼已经接近一场小型金融危机,因为市场变化实在太快太大,根本不给任何反应时间,同时所带来的影响也不容小觑。

  追溯引起这次行情的要素,毫无疑问是辉瑞公司宣布的疫苗利好消息,因为这个消息公布得如此突然,恰恰是市场正在焦急之时,而此时辉瑞公司宣布利好消息,无疑就是雪中送炭,从而刺激市场避险情绪大幅消退,投机活跃性大幅增加,从而就走出昨日美国股市的跳空高开行情,以及国际贵金属的大幅下跌行情。

  但我们同时又能看到,美国股市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强健,虽然辉瑞利好消息的刺激引发股市大幅走高,但随后大量资本外逃又带动美国股市集体走跌,从而构成美国股市冲高回落的尴尬场景。

  毫无疑问,辉瑞公司的利好消息所公布的时间如此凑巧,正好是大洋彼岸的选举几近尘埃落定后,这样的消息无疑是一种暗地里支持,也是对于即将上任总统的一种支持表态,从而带动美股跳空高开;但美股随后的大跌就多少会让人感到意外了,毕竟这个动作也实在很突然,大煞风景,完全与市场导向格格不入,传递出一种美国股市并不稳定的信息。

  紧接着,贵金属市场的惊诧表现再次扯住市场眼球,虽然这次暴跌的第一要素就属辉瑞公司所宣布的利好消息,但仅仅只是这个消息,就能带来如此夸张的行情表现?在校立看来,总觉得哪里别扭,不那么真实。尤其是黄金市场大跌100美金,这会引起多少头寸被无情止损,这种激烈行情下的状况实在有够惨烈,真是一片狼藉一地鸡毛。

  再来说说今日行情走势;校立认为美元指数不会马上反水,毕竟当前已不是懂王一手遮天的情况,倘若再走出非人类反转行情,就真的要骂街了;所幸目前格局已在悄然改变,不出意外美元指数也在悄然进行着修复,所以,今日美元维持震荡偏多格局的可能性比较大;而操作层面,尽量寻找机会逢高沽空非美,只要点位合适,都有利润可以抓取,但是校立还得提醒一句,切忌贪心,知足就好!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对于今日的欧美操作,整体思路还是维持逢高沽空,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855-1.186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835、1.1815、1.1795。

宗校立:辉瑞利好消息所带来的刺激,还真让人意外!

EUR/USD

  美元/日元

  随着美日于昨日呈现大幅走高,总算扬眉吐气了一把,今日运行思路还会遵循震荡走高逻辑,故可择机逢低买入,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4.60-104.7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04.90、105.10、105.30。

宗校立:辉瑞利好消息所带来的刺激,还真让人意外!

USD/JPY

  黄金:

  单单就黄金走势来说,昨日走出如此一根巨阴线,既有些意外但也理所当然,因为这就是校立一直强调的下跌行情中的一部分,只是没想到会是这样走出,如此突然和让人猝不及防。

  行情来到今日,是不是黄金还会持续走跌?校立认为要谨慎。今日黄金市场虽然压力山大,但实际包含许多调整需求,所以要提防黄金不断上蹭,提防黄金短期反弹行情,因为反弹行情若真的要走出来,空间或许不会小,千万要小心。

  今日黄金市场不利于布局,建议观望,待后市局势明朗,我们在做交易!

宗校立:辉瑞利好消息所带来的刺激,还真让人意外!

XAU/USD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