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果彤:美指关注92.10强支撑

2020-11-09 11:02:41 和讯网 

张果彤:美指关注92.10强支撑

  欧元上周向上运行,4号在等1.1910的价,5号以为给不到,但最终欧元还是走了蓝线趋势线。从图形来看,本周月上方1.1910区域显得格外重要,若能承压下行,则后市继续震荡下行,月初蓝线思路还可延用;若1.1910区域向上破位并成功站稳上方,那么后市欧元继续上行,向上测试1.2180的概率将加大。个人建议,今日可等四小时图若能在1.1910区域承压,并给出向下信号后,小止损试空,然后走一步看一步,周线收盘关注1.1750一线,收于下方继续下行,收于上方,留意多头行情,今日若1.1910不给向下信号则观望不操作,此区域不建议追多。

张果彤:美指关注92.10强支撑

  美指上周初预测向下极限区域也就是92.10,只是5号以为给不到了最终还是跌下来。从图形来看,本月美指下方的重要位置就是92.10,若能成功得以支撑向上,大框架节奏就没有走坏,波段目标仍为95.80;若继续向下破位,美指创新低的概率将加大。本周初重点关注92.10区域强支撑,个人建议在四小时图企稳后再进场做多,新低小止损跟进,若不给向上信号直接下行则观望不操作。本周上方关注93.30,成功站稳此区域上方后,上行趋势将继续,不然还要留意下跌行情出现。

张果彤:美指关注92.10强支撑

  英镑上周震荡上行,收盘于1.3180下方。从图形来看,今日早盘再次测试1.3185区域,而此区域为波段拐点区域,也是本月强阻力位区域,所以今日不建议追多,若本周前三天都跌不下来,再考虑做多,上方阻力1.3310/1.3360区域。今日关注1.3185和1.3230两个阻力区域,可等待四小时图给出向下信号后做空英镑,新高止损,本周前三天看看是高位震荡还是向下回调以及回调力度,下方重点关注1.3,成功跌破后才能看向1.2580区域,不然还有可能区间震荡。

张果彤:美指关注92.10强支撑

  黄金上周成功站稳1913后一路上扬,最高1960区域。从图形来看,在建仓时机上,还是早了一步,没等大选结果出来。本周关注上方1962一线强阻力,在没成功上破前,留意反转信号出现,先关注1962-1913区间震荡行情,若能跌破1913下方,则下跌趋势继续,反则震荡上行。今日不建议追多,1962下方等信号做空。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