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高开低走震荡,关注欧盘1960分水岭!

2020-11-09 10:59:17 和讯网 

  大选的锤子落地,故事也暂时告一段落,但对于黄金影响的因素却进一步加大,所以偏牛的格局依然要小。

  周五方面,非农偏差不大,周四基本上消化了非农走势,就业人数小于上月,但大于预期,变动不大,而唯独失业率转好,利多黄金,但这并没有引起黄金直接下跌,反而是再度冲高,测试日内高点1960一线,随后回撤,形成二次测试早间起涨点1942上升,日线报收于小阳K。

  从整体节奏来看,需要注意三个方面:

  1,周四大阳突破前期高点1930之后,收盘在上方,需要一个确认的过程,而周五收盘继续站在1940上方,就代表这个突破是有效突破。

  2,短期均线,前期价格在区间震荡,基本是围绕短期均线来回穿梭,但这一次,价格却完全站在了所有均线之上,这是一个多头抬头的信号,只有在强势中,价格才会完全站在短期和长线均线之上。

  3,修正周期,从2075修正,时间8月7号,到现在刚好3个月,而之前在上升初期,3月6号到6月5号,周期也是3个月,所有修正的周期方面,到了最大边缘化,也具备了行情爆发的时间点,但就是前面我们强调的:顺势爆发概率强,向上突破,成功率很高,如果是向下突破,最多是探底回升。

  但不管如何,每一波行情运行的幅度,都要在130美金之上,这是计算波段的最好波幅。

  而日线方面,从1860上方,到目前刚好100美金,时间用了7个交易日,这波反抽,呈现3阳1阴格局,而今日还在上升的第三天,所有注意继续循环走阳。

  早间行情高开低走,二次测试缺口位1952一线,形成小幅盘整,那么这种形态下,如何布局?

  1,先要明确今日的分水岭1960.

  这不仅是周五的高点,也是早间的高点,二次测试压制,那么今日就形成典型的分水岭原则,一旦日内有效突破,那么美盘势必会跟随上升,形成日线循环三阳格局,所有,日内突破1960,肯定要回撤多一次。

  2,周五的起涨点刚好是双底,1942一线,这是多头分水岭,按照强势,这个位置不能破,所以,是下方的分水岭,需要特别注意。

  3,周五日线小十字K阳线,顶底是分水岭,那么按照形态来说,今日应该是个续涨形态,十字K偏小,就要看突破,而早间上升,那么注意午后进场。

  通常,在横盘行情中,不管是向上爆发,还是向下爆发,都是单次的。回撤,就是震荡,就丧失了强势上升的局面。

景良东:黄金高开低走震荡,关注欧盘1960分水岭!

  操作上,早间到10点并没有爆发, 那么早间观望。

  午后注意一点:

  1,突破1960后回踩1958附近就可以多,损低点1952,目标继续看1966-8一线。欧盘上升,美盘回撤还可以多。

  2,注意每日晚间5-8点上升格局,这个点总是要发力。而一旦日内横盘,那么这个点就要去博多,看时间点循环。

  3,较为激进,1953-4小多,损47,或者到午后,重点看午后,破50就是震荡,而横盘欧盘就看发力,目标1963-5一线。

  原油方面,早间高开高走,并没有走压制回落,而是测试周五低点后修正。

  日内关注37.70-80多,损37.2,目标38.60-70一线。

  货币类注意欧盘和英镑

  都有直接小多的机会,看突破上升。

  英镑关注1.3175多,欧元关注1.1885一线多。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