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大选非农齐聚收官之日 11.6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0-11-06 15:30:31 和讯网 

  大选本来早就应该有结果了,但是现在的美国大选直接演变成了苦情戏,拜登和川普两个老头,都在大肆渲染情绪,诉苦水,以此来博弈自己的政治生涯,似乎有点宫斗戏的成分!就像我昨天所说的一样,川普不会认输,后续麻烦事还多,市场的避险会更进一步。

  今日大非农数据,昨日美联储利率决议继续按兵不动,但是表态偏鸽,黄金一骑绝尘直接来到了前期盘整阻力1952区域,我们依然记得1955-1960区域的盘整阻力,是此前黄金多次遇阻的压力位置,今日大非农数据是否能突破这一阻力,还是震荡后在突破,我们拭目以待!

  技术面来看,日图收盘大阳线,技术形态今日偏向惯性延续上涨,H4连续强阳,站稳在单边均线上,日内的支撑点在1932/1920,所以,黄金即使在今天看多,也不宜继续追多,留意今日的非农数据的刺激强弱,技术面走成整理多头,白盘先行回踩,首个支撑则在1932附近,之前的顶底转换,突破后转换成支撑,今日回踩后若能启稳,浪形上涨空间则会得到延续,反之回调过深的话,又会形成过山车式的回吐,抵达至1920/14区域再行企稳上涨。

  日内操作方面,昨日突破1820延续一波上涨,破位1932关键压制直接大涨,今日还是关注分水岭原则,上方1955的阻力预计需要震荡后才能突破,所以今日行情应该是震荡偏多的形态,继续维持低多为主策略不变,点位上参考1932附近多,保护1925,目标逐步看1955压制情况,直至行情突破1955追多!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