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向阳:黄金大涨再被预期 非农报到谨防空袭

2020-11-06 14:31:38 和讯网 

  选举进行时,避险升温中,助推黄金上涨,突破守稳高位!昨日盘黄金价自1900美元关口企稳,白盘时段慢涨表现强势,晚间盘多方发力不断破位,最高到达1952美元,全天涨幅超50美金之多,美国大选下的风险情绪基本转嫁到黄金市场,再涨突破理所应当。

  震荡蓄势形成突破,灵活转变及时跟进,波幅激烈已成常态,预期到位果断介入!金价昨日盘之所以形成大涨,一方面就是抗跌性明显,主要还是美国大选的飘忽不定导致避险升温形势下指引金价完成突破。

  无论谁当选,也无论内部矛盾多突出,最终都会平稳过度,这也就意味风险情绪会降低,届时股市美元理应上涨,黄金则会承压下挫,因此金价在急速上涨后不一定能够延续再涨,反而加剧再跌风险。

  1952美元是昨日盘创出的高位,后夜时段二次触及,不过并未突破,彰显此位阻力的有效,短期内来看上方阻力位于1945美元一带,因此今日盘首先不再看涨,其次就以1945美元高位介入做空,回撤先看1920美元支撑,跌破位后再看1900美元关口。

  美油价在周初时段触低企稳,此后三日大涨形成三连阳排列,不过昨日盘明显能够感受到多方再涨的乏力,加之美油价上涨39上方后并未企稳,同时又有40关口的阻力,因此昨日盘我们清晰明了,及时有效的做出调整,以在39上方找寻做空为主,回撤看破37低位。

  39上方存压,回撤收低,今日盘顺势再跌已破位38一带,从日线级别来看,价格跌破位短期均线支撑,短周期指标拐头下探并形成发散,势必会带动价格进一步下跌,回撤首要目标位于37一带。

  结合4小时周期来看,美油价不一定能够形成大跌,毕竟周初时段的上涨还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就是下方多重支撑有效,不过短周期指标依旧呈空头排列且发散,白盘中至少还是会维持调整下探。

  支撑若跌破位,并且能够收低,那么美油价还会进一步扩大跌势,因此今日盘就看能否形成破位,这需要时间上的等待及形态上的配合,若能跌破位且收于37下方,不排除美油价延伸到达35低位的可能。

  (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