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汇市上演混乱格局,保持定力最为重要!

2020-11-05 15:11:17 和讯网 

  【校立观点】:

  随着昨日行情走完,相信有不少投资者会表示无语,因为昨日走势完全就是一场过山车,特别刺激特别带劲,波幅很大力度很强,最关键还在于,市场前期异常亢奋,单边走势异常明显,但随后却风向大变,局面被一点一点扭转,最终价格收到开盘价附近,闹腾了一天又回到了原点,实在有够刺激。估计到现在,还会有不少投资者无法理解和接受,昨日行情说变就变,这还让人怎么玩?

  固然,这样行情确实让人无从下手,甚至产生亏损,但这主要是针对中短线交易者而言,因扫盘行情导致亏损连连,叫苦连天。但对于短线投机者而言,昨日行情其实还犹如天堂般存在,因为追涨杀跌能赚到利润,而逆势操作同样能赚到利润,所以今早也能看到不少投机者在说,昨天交易实在很爽,来来回回赚了不少,甚至有些账户还实现了翻倍。

  固然这样宽幅扫盘行情对于不同操作周期的朋友会呈现出不同效果;但不得不说,昨日汇市波动(尤其是美元指数波动)确实已呈现了混乱格局,市场最终没有给出一个明确方向,只有来回扫盘,并且最终价格还回归到了开盘价附近;折腾了整整一天,价格又回到原点,只能说一句干得真漂亮,前面操作猛如虎,最后收尾如老鼠,让人哭笑不得。

  至于今日美元指数走势,校立认为短线还暂时需要看空,因为经昨日折腾后,市场必定会释放向下试探支撑的需求,所以短线层面会有走跌出现,但今日关键点位是在93.0附近,一旦这里形成有效支撑,美元呈现短线反转的可能性就会大增,故对于今日操作,实际可寻机低多一下。

  另外,明日凌晨会有美联储利率决议,由于目前还处于大选过程中,最终美联储会给予怎样反应,也将是判断美元走势的关键要素,倘若美联储低调处理,那么美元会继续原有节奏,但倘若美联储高调处理,则美元变动必不可少,对此,大家可要小心谨慎应对,不可掉以轻心,毕竟今明两日的风险仍然高企,稍有不慎容易造成损失!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考虑到美元会有下试支撑的需求,随后寻找支撑反弹起来,故今日欧美还是可寻机逢高沽空,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770-1.178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750、1.1730、1.1710。

宗校立:汇市上演混乱格局,保持定力最为重要!

EUR/USD

  英镑/美元:

  因为同为欧系货币,今日镑美也存在逢高沽空的机会,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045-1.305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3025、1.3005、1.2985。

宗校立:汇市上演混乱格局,保持定力最为重要!

GBP/USD

  黄金:

  今日黄金会有需求进一步上试压力,但由于整体还是区间震荡格局,所以今日可以寻机逢高沽空一下,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916-1917区间沽空,止损3美元,目标1913、1909、1904。

宗校立:汇市上演混乱格局,保持定力最为重要!

XAU/USD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