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大选靴子即将落地 11.5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0-11-05 13:46:08 和讯网 

  由于这次美国大选采取邮寄投票,大选仍在进行中,从现在投票的结果来看,拜登获得264张选举票,距离270票仅差一个内华达州的6票即可登上美国总统宝座,但是川普也对结果产生了质疑,并提出了诉讼,所以最终的结果还需一段时间才能得知!现在的黄金也是处于1880-1916区域内宽幅震荡,交投量不大,市场等待最后的结果!

  周三行情也是跌宕起伏,亚盘就走出较大波动,先跌再涨,峻齐也是连续给出1892附近多单获利,目前价位在1907附近,今日黄金预计还是以拉锯震荡为主,冲高围绕1916下可短空,回落围绕1883支撑上见1890附近接多,但是行情整体属于1859以来反弹后的震荡走势,多头偏强,所以今日我们将以低多策略为主,高空为辅,如果行情能再次站稳1916上方,并且上涨的情况下,可以直接顺势跟进多单!

  日内操作方面,按照目前的走势来看,区间未破,既然未破,就先按区间思路对待,亚盘不追涨,考虑在1916下择高先空一次,防守昨天高点1916上方,若跌,还是看1890区域,还是有较大的空间可离场,下方1881作为行情多空分水岭,是我们做多的重要依据,回落止损能够放在这里继续做多即可。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