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摇曳的选举,将对美元指数有何影响?

2020-11-04 16:40:19 和讯网 

  【校立观点】:

  随着时间推移,我们能够看到美国大选已逐渐进入尾声。到目前为止,除了几个重要摇摆州(也称为“锈带州”)不会第一时间公布票数外,其它州已陆陆续续公布了大选结果;然果不出所料,此次大选的过程可谓异常焦灼,两位候选人的得票数不断交替上升,前后咬得相当紧,而由于得票数相当接近,这就使得摇摆州的选票变得异常重要,尤其是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和宾夕法尼亚州三大重要摇摆州,其46票最终花落谁家,将成为一锤定音的重要因素。

  不得不说,此次美国大选真的很焦灼,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看到这样交替上升的现象,这恰恰说明了美国国内局势也非常混轮,割裂得非常严重,两极分化明显,这固然是美国自身的极大问题,但这个问题最终会由谁来主导,也必须要看此次大选结果才能知道。倘若特朗普继续连任,则问题极有可能朝着恶化方向不断延伸,但倘若拜登最终胜出,则问题还有缓解和解决的可能性,但也十分考验拜登的政治智慧。

  校立一直认为,做分析必须严谨、科学、有明确逻辑性;但面对当前美国大选,强行拦截统计票数的情况也是第一次遇到,而这样一搞,美国大选结果就会充满不确定性和不稳定性,也必然会导致风险上升、增加骚乱可能性;由此看来,美国国内许多商铺用木板钉上门面真是相当明智之举,因为骚乱风险不断上升之时,动荡也就不可避免出现。而这样的情况对于美元指数而言,必然是一种利空影响,毕竟美国国内割裂已非常严重,这让更多资本无法放心在美国发展,逃逸就成了必然现象,也就必然会给美元带来压力,对此,我们一定要有足够认知。

  但是,美元指数走势却并不一定就明确会下跌,因为美联储的干预很有可能会出现,美国国内已产生大量不确定性和不稳定性,倘若美元再继续飘曳,必将对美国经济造成更大冲击和影响,所以美联储守护美元的理由完全成立,就如当初日央行守护日元汇率时一样,只不过现在换了个角色而已。

  至于今日操作层面,校立建议今日可继续看多美元,酌情逢低买入美元,逢高沽空非美就好,但切记轻仓为主,切忌贪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梳理欧美操作思路,今日还是需择机逢高沽空为好,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685-1.169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665、1.1645、1.1625。

宗校立:摇曳的选举,将对美元指数有何影响?

EUR/USD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澳美,同样给予逢高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7150-0.716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0.7130、0.7110、0.7090。

宗校立:摇曳的选举,将对美元指数有何影响?

AUD/USD

  黄金:

  从盘面上看,黄金昨日虽有冲高动作,但今日早盘下跌力度却更大,并且更加积极,所以从技术面来看,黄金本身看空的需求还是更大一些,暂时不要随意看多。

  操作层面,今日虽然可考虑建议逢高沽空,但由于市场风险较大,波动幅度不小,这很容易就被止损出局,故今日先暂时给予观望建议,待明日局势明朗后,我们再做交易不迟!

宗校立:摇曳的选举,将对美元指数有何影响?

XAU/USD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