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大选正式开锣,到底鹿死谁手,一起拭目以待!

2020-11-03 15:47:53 和讯网 

  【校立观点】:

  随着时间推移,严格来说美国大选已正式开锣了,因冬令时原因,导致北京时间中午12点整对应着美国当地时间0点整,也就是说,在大家看到本篇汇评时,美国大选其实已经正式开锣!

  但正常情况下,由于晚上是睡眠时间,所以真正的投票会在北京时间晚上(美国当地时间早上)开始,大量选民会到当地投票站进行投票,而统计工作也会在表面上有条不紊地进行,所以若不出意外,美国时间当天晚上(也就是北京时间第二日上午)就会有一些结果出来,但是这些结果并不会是最终结果,因为此次大选很多选票都是邮寄,而随着人工统计选票的开展,最终结果才会慢慢呈现出来,说不定会晚好几日。

  面对这样情况,市场局势就变得非常为妙了;因为大选期间市场情绪也是极度不稳定的,不排除会出现一些意想不到的情况——由于大选结果不确定性,甚至会爆发一些动乱也说不定,所以美国沃尔玛把许多敏感物品都提前下架了,而许多重要店铺也都钉上木板进行隔离和自我保护,说白了,这就是怕出现意外,从而再度引起局势动荡和骚乱。

  而在这样局面下,对美国经济而言无疑是不利的,因为这样会进一步引起资本恐慌和外泄,从而驱使更多资本逃逸,这无疑是等于在给美国经济大量放血,对于疫情下的美国经济雪上加霜,所以市场会有担忧情绪也是必然,而我们就能看到当前美元指数是在缓慢下跌而不是上涨。

  但是,我们也要考虑,美联储是否会在这个时候出手干预市场,毕竟美联储具备这个能力,一旦有真正需要,美联储必定会毫不犹豫出手干预,这样美元指数很可能会突然变脸,说不定还会走出一波反杀行情,所以,对于美元指数的预判,现在完全是无头绪可言,因为根本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情况,毕竟美元指数市场也不再纯洁。

  斟酌再三,校立个人认为,今日美元呈现先抑后扬的可能性还是最大,毕竟美元下跌需求还未到释放之时,故在空头打压一段行情后,美元多头还是很可能出现反扑,所以美元指数呈现先抑后扬的可能性最大,而操作层面,则尽量逢低买入美元,逢高沽空非美就好!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对于今日欧美操作,校立建议择机逢高沽空就好,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690-1.170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670、1.1650、1.1630。

宗校立:大选正式开锣,到底鹿死谁手,一起拭目以待!

EUR/USD

  美元/日元

  虽然镑美的操作机会也是不错,但从目前行情来看,似乎机会并不大,故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还是选择美日为好,给予谨慎型低多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4.20-104.3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04.50、104.70、104.90。

宗校立:大选正式开锣,到底鹿死谁手,一起拭目以待!

USD/JPY

  黄金:

  若仅从技术面看,昨日黄金上涨动能明显不足,所以今日可以找机会逢高沽空,抓一把黄金的下跌行情。但是,今晚美国大选正式开启投票,这是一件典型风险事件,对于黄金而言,存在着巨大的变数可能性,所以今日黄金表面看起来似乎有机会做空,但实际风险很大,不利于操作。

  基于以上原因,今日暂给予观望建议,待市场情绪稳定后,再布局交易不迟!

宗校立:大选正式开锣,到底鹿死谁手,一起拭目以待!

XAU/USD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