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向阳:黄金回撤显乏力 震荡中先看反弹

2020-10-28 14:18:21 和讯网 

  预期回撤,到位支撑,多空争夺,区间震荡!昨日盘中金价自1910美元高位承压回撤,盘中跌破位1900美元关口后触低1897美元,在此守稳后虽转为反弹,但由于刺激协议及大选讯息等因素影响,价格始终未能形成突破。

  波幅区间愈发减小,持续整理蓄积势能!在美国大选临近之际,原本预期要达成的刺激协议就目前来看陷入僵局,很难在短时间内尘埃落定,市场在观望的同时也降低了活跃的交易量,金价多空双方陷入了持续的拉锯战。

  眼下市场除过在静等大选外,地缘局势是不可忽略的,全球两大经济体的摩擦重燃,这无疑会提升市场避险情绪,进而推动金价上涨。

  1902美元是今早间金价触及的低位,从现有局势来看,此位构成初步支撑,小周期技术形态转为支持多头一方,上行首要阻力位于1912美元,形成突破即可看至1920美元,因此今日白盘可于1902美元上方介入做多看涨。

  美油价昨日盘恰好触低38.5一带,也就是在此企稳转为反弹,最高到达39.8一带,先跌后涨的走势完全符合我所预期。不过最终回撤收于39下方,导致日线方面录得带有较长上影线的阳柱。

  40位置并未突破,回撤后收低,从现有技术形态来看,美油价再涨面临较大压力,多方势能也已出现衰竭迹象,因此今日盘就不急于再去追多操作。

  高位遇阻,谨防回撤!上行首要阻力位于39.6一带,再往上就是40位,短期内多方势能难以增强,形成突破的概率就不大,那么这无疑会加剧回撤再调整风险,因此今日盘建议于40下方做空,进一步看回撤至38低位。

  (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