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10.28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0-10-28 14:04:40 和讯网 

  周二黄金整个走势就是震荡,先跌后涨再跌行情,整体空间在1914/1898区间,力度不大,但可以通过良好的节奏取胜,峻齐也给出思路依托1914防守在1907-10区域可短空,下探依托1891反手接近1898附近直接多的思路,多空节奏完美获利,震荡行情就是如此,踏准了节奏,就会游刃有余,而踏错了节奏也会左右挨打,在行情没有出现大的突破之前,我们要坚持震荡思路不动摇。

  昨日早盘出现拉升后,自1910附近出现回落至1897附近,晚间再次拉升到1910上方,然后再次下探,行情走势整体还是符合预期,始终是维持在震荡,这样的行情我们是坚决不能追单的,一追就会陷入被动,当前黄金依旧持续盘整,盘面没有走出突破行情,目前和昨天的盘面运行基本没有变化,所以操作思路也没有改变,下方关注1898/1891支撑,上方关注1914压制位置,这种修正震荡,唯一能做的,就是以不变应万变,破局指日可待。

  基本面方面,美国大选进入最后博弈阶段,下周同时会有美联储新一轮的利率决议,重磅消息扎推,黄金窄幅修正后必将迎来爆发性行情。而在两大消息的影响下,黄金很可能将急于市场的不确定性和关键事件的风险性再度走出一波上涨行情,待消息面平稳后市场避险情绪降温金价将再次回落,所以,总体思路上,我认为黄金在大选公布期间将会先行大涨而后转向回落。毕竟,市场这种走势,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历史会重演,主力的套路也从未改变,只是,我们做好万全的准备即可。而对于黄金在大选公布期间先涨后跌的预判,也符合我们目前的分析思路。

  从技术面来看,昨天下探1898附近如期止跌回升,力度还是可以的,当然也没有强势破位我所提及的1914位置,所以没有太强的延续性,日线图也是小阳线收盘,而从短周期来看,早盘下探至1902位置出现了反弹的行情,如果进一步的下破1902一线,那么行情反弹的力度就会削弱,日内的行情思路我认为要做多那么就需要在1902上方做多,上方压力还是继续关注1914位置,日内短线未破位关键临界点之前,暂时维持震荡思路对待,卡点操作是关键,超短线应对,不宜过分恋战。

  今日黄金交易思路:黄金试探1902/1900不破多,防守1897下方,目标1910-1914;1914不破可短空,防守1920,目标1905/02区域。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