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横盘早间1904-5多,关注欧盘发力!

2020-10-27 10:55:47 和讯网 

  黄金方面,昨日继续维持震荡,日内变动不点,美盘走了口诀法则,延续反弹,但也只是小幅破位后上升,力度不够,而今日方面,行情具备了上升的条件。

  首先来看下昨日需要学习的技术点:

  1、早间行情下跌,那么分水岭早间开跌口,如果是弱势,那么欧盘要破早间低点,且价格不能上破分水岭。

  2、欧盘价格连续三次测试了早间高点,事不过三,测试的次数越多,跌的概率越小。

  3、小时线单阴连阳,这是一个潜在的多头信号。

  4、5-8点上升,而在这个时段上升,就有两个技术点,一个是美盘冲高回落,另外一个是快速的探底回升,走二次上升。

  这重点是5-8点上升, 破了早间起涨点,所以美盘看延续。

  5、恰好也是如此,美盘8-9点快速探底1900一线,也反弹了前期高点1908附近,同时,也是冲高回落,围绕1900一线收盘,日线小十字。

  凌晨虽然有下跌,但不破低,早间盘整,这需要注意日线节奏:

  日线连阴价格不跌,一直处于测试前期低点,要么虚破,要么测试后反弹。这不是弱势,而且小时线不连续。

  弱势的节奏,一定是价格破低,且连续走弱,当快速探底回升走的多了,向上的动能就有了。

  特别是昨日凌晨探底回升收盘,价格围绕在1900上方。而不破低,那么早间就有上升动能。

景良东:黄金横盘早间1904-5多,关注欧盘发力!

  这关注两个点:

  1、早间上升后面如何多。

  2、上方分水岭1908一线,昨日高点。

  通常,在盘整行情中,就不要等回撤做多,一方面价格还没有偏离前期低点很远,止损要设,另外一方面,如果等回撤做多,反而是偏弱。

  所以,今日操作上,希望是直接布局多单,上方阻力位1914-5一线。

  操作上,早间1904-5可以直接多,损1898一线,目标1913-5。

  而能否操作空头,暂时不要去考虑,重点关注欧盘,欧盘发力,那么美盘前回撤继续多,要是欧盘压制还是不上,回落破1900,那么美盘在考虑空的问题。

  原油方面,昨日形成连跌无反抽格局,日线也再次连阴回撤。

  从当前节奏来说,破了前期低点,这还可以继续博弈二次回落。

  凌晨修正高点在39-39.10一线,日内触及做空,损39.55,目标38.20-30一线。

  货币类关注欧元

  欧元关注1.1815-10做多,损1.1760,目标1.1870-80一线。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