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10.26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0-10-26 15:52:28 和讯网 

  黄金,上周最高1931附近,最低1894附近,上周整体行情属于震荡的格局明显,目前来说依然没有摆脱震荡的僵局,消息面不确定的情况下,行情多以区间修正为主,而近期消息面不明确,导致黄金大方向暂时难以确立,美国大选以及新一轮的经济刺激方案最终能否通过,将是决定多空的关键。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图持续横盘走低,反弹的高点也越来越低,上周金价再次冲高到了1931附近,未能突破1933附近的压力,那么总体来看,技术形态上形成了双顶的形态,短期若没有强而有力的消息刺激,我认为很难有新的高点出现了,但下方1889附近支撑也较为强劲,所以暂时不考虑空单,但金价不会直接涨起来,而是会在底部反复震荡。

  日内操作方面,早盘探底1891一线后反抽,震荡行情中,重点关注欧美盘的延续性,欧盘若延续走弱,那么短线预计还将继续下探支撑,若欧盘抗跌,则美盘再走反抽的可能性就大,震荡行情的特点就是延续性差,区间来回洗盘。早盘探底反抽后,最低1891在日内可能难破,欧盘先关注1891一线上方企稳多,跌破1891后反抽止损出局,若不破新低,则持有耐心等待反弹,反抽目标看至1905/06位置,上方围绕1914压制不破高空介入。

  今日黄金交易思路:欧盘1891上方多,防守1889,目标1905/06;反弹不破1914直接空,防守4美金,目标10-15美金。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