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向阳:顺利反弹到达1930 一次不破再次突破

2020-10-22 14:26:40 和讯网 

  慢涨走高处在预期,高位承压转为回撤,涨幅守稳,调整继续!昨日盘金价率先上行,盘中触高1931美元,前高位有所触及,不过并未形成破位,转跌后价格再到1920美元,最终价收于此位上方。

  短期内上涨势能减缓,加之关键阻力位有效,今早间金价就开始慢跌,截止目前触低1910美元,此位也是回撤首要支撑,白盘跌破位且延伸的概率不大,同时震荡走势中不可过度看单边发展空间。

  近期市场围绕在美国刺激协议达成与否的境况下持续震荡!双方谈判时日将至,国会率先表达乐观态度,再者随着新型事件在欧洲和英国等地重燃,美国各州的增加人数持续上升,协议大概率是会达成的,理论上定会形成对金价的利好。

  震荡蓄势,破位出方向!昨日盘金价上行到达1931美元,临近前高位阻力时承压,彰显此位阻力的有效,今早间价格回撤1910美元,不过目前来看再此支撑,单以震荡走势对待,白盘跌破位1910美元向下的势能与倾向不明显。

  今日周四,金价或将迎来突破。我个人认为,连续多日的震荡基本都是按我们所预期的方向在运行发展,短期内下方支撑位于1910美元,白盘先于1910美元一带介入做多,首先看涨1925美元,突破再看1933美元一带,多方若对此位形成有效突破,延伸就可看向1950美元。

  美油价昨日盘自41上方展开回撤,盘中下行跌破位40,最终价收低,日线方面录得实体较长的阴柱,价格重新回归至各周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有意收口,短周期指标拐头下探,与之K线发展保持一致,日线倾向空头一方。

  从4小时周期来看,美油价反弹还是未能突破42一带阻力,此前几日虽有所反弹,但最终不及阻力压制进而转为回撤,当前价运行于4小时布林下轨下方,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势能放缓,短周期指标则拐头上行,4小时方面来看价格还需加以震荡调整。

  既然阻力未能上破,回撤后价格收低,那么短期内偏弱就要转变思路加以跟进。周期技术面倾向空头一方,不过在单边走势未到来前,不过急于追涨杀跌,必须要等待有利位置介入,方能减少风险以求利润最大化。

  今日盘美油价最好等待反弹40.7-41区域位时介入做空,回撤先看40,跌破位逐步可看39-38.5。方向有变,灵活转变,到位跟进,做好风控。(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