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10.21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0-10-21 13:57:14 和讯网 

  周二黄金以震荡收尾,最低下探四小时布林下轨1894一线启企稳,反弹最高触及1913,波动不是很大,走势也相当慢,最终日线收盘小阳线。今天早间开盘,黄金直接单边走高,到目前为止,已经走出10个点的涨幅,所以今天黄金的操作思路已经不用多说,顺势看涨即可,但是目前已经走出上涨,再想短线进场就比较困难了,那么今天黄金就两个操作思路,要么等回落做多,要么等冲高后,在高位空。

  现在市场最大的预期还是美国刺激计划的达成,但是由于这件事情拖得太久,市场已经有一定的预期,所以今日即便是达成,行情可能也仅仅是一波冲高的可能,不值得追多!现在行情多空都没有很好的延续性,所以操作上尽量是冲高做空,或者回踩干多的策略!

  日图仍处于钝化震荡当中,日线周期的布林收口,布林带上轨在1932附近,技术面前期高点压制也在1933位置,所以,日内黄金上或看1932附近压制,虽然看强势,但小周期中也体现不出单边,因此交易不可追多,日内短线支撑是看1910/1906,关注支撑效果再确定做多的点位,要么等黄金走高围绕1933强压制博空,要么等回落1910/06附近做多。

  日内操作方面,目前价格突破1918压制,短线偏强运行,但并不适宜追涨,持续高位盘整,滞涨动能缺失后容易出现加速下探行情,这就类似于周一的走势,所以操作上,今日保守建议暂时观望,围绕1933压制之下临盘找机会做空,激进早间高点1921附近或者下方可轻仓空,小止损3-4美金左右,目标下看9美金;下方回踩见1910-06区域布局多单,防守4美金,目标10美金以上。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