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向阳:利好支撑黄金上破 延伸再看1933

2020-10-21 11:53:18 和讯网 

  震荡走高,守稳涨幅,强势推动上行,利好支持破位!美国刺激计划虽未在最后时间段内达成,然谈判显示出积极进展,白宫与国会双方均表示差距在逐渐缩小,美元持续下行就是乐观情绪的一种表现,金价借此继续保持上行。

  美元疲弱,支撑金价,亚盘截止到目前,金价上行再度触及1920美元,虽未形成有效上破,不过只要能够守稳现有涨幅,且维持在1910美元之上,技术面上就能够再起支撑。

  美国总统中期选举风险令市场担忧加剧,黄金避险作用增强显而易见。此外,疫苗研制取得进展也是利好金价上扬。

  如昨日盘研判那样,金价长时间维持1900美元关口震荡蓄势,多空双方争夺激烈,在美国经济刺激计划即将达成之际,理论上就是对金价的利好提振,因此昨日盘我们才给出低多看涨的交易思路。

  1920美元目标已经到达,接下来多方若形成实际突破,那么上行延伸进一步可看1933美元,若守稳,再看就是1950美元。

  美油价昨日盘先跌后涨,盘中触低40.4一带,企稳后于后夜时段上扬至41.9高位,虽突破41.7阻力,但临近42时再度遇阻,不过好在整体的涨势符合预期,同时最终价收于41上方,技术向好持续表现。

  从日线方面来看,昨日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实体阳柱,价格继续维持在各周期均线上方运行,布林整体延展上行,短周期指标保持上扬,与之K线走向保持一致,低点位的上移更加彰显多头力量的优势,日线倾向看涨。

  严格来讲,昨日盘的上行并未实际上破4小时周期上的阻力带位,只是触及,好在价格上行后守稳涨幅,周期均线指向不明显,布林整体也急剧收口,但短周期指标保持上扬,即便当下维持阻力带之下,仍预期且看好上行破位。

  低位上移,高点触及,短期内支撑位于41一带,再者就是40.7一带,今日最好待回撤40.7低位时再介入看涨,上行继续看42高位,形成突破后再看43。

  (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