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好一招欲擒故纵,美元局势您可要看清楚了!

2020-10-20 17:16:32 和讯网 

  【校立观点】:

  必须要承认,当前美元指数真是深陷到一种胶着当中,很多时候走势完全没有章法,更没有任何逻辑性可言,走高或走跌完全都是消息刺激而来,或者根本没有任何消息,直接就走出让人难以理解的行情,可以这样说,当前美元指数已经失去了原有的影响力,也基本快从神坛上跌落下来,令人唏嘘不已。而这,就是当前市场的最真实写照和残酷现实。

  但若要追溯昨日美元指数下跌的根本原因,校立认为应该与英国欧盟谈判有好转迹象能扯上关系,毕竟欧系货币在昨日都不约而同呈现出反弹行情(虽然后市镑美又掉头朝下),这就能够说明一些问题,昨日的利好因素主要来自于欧洲方面而不是美国方面,所以欧美和镑美呈现出一定反弹行情,而美元被反向拖累也就顺利成章。

  但这种走势很显然不是真实目的,因为校立一直强调,美元还有一波上涨需求并未释放出来,由于种种不利因素或时机未到,这波需求被人为一直延后,直到现在也未有任何释放迹象。不过当前局面下,美元的下跌也不能大肆展开,就算市场基本认定美元已跌落神坛,很多投机和投资资本都在不断外流,但美元指数还是无法呈现走跌,毕竟这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关键,需要考虑的层面很多,并非是简单的市场行为。

  所以,今日美元指数走势还真不能简单理解为下跌或上涨,毕竟市场情况还非常复杂胶着;唯有考虑美元的一些短期需求,从而寻找机会进行操作——逢低买入美元,而对应到货币层面,就是寻机逢高沽空非美即可。这或许就会是今日主要基调,希望大家仔细观察,寻炸到合适机会后酌情交易!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虽然欧美昨日呈现上涨行情,表面上看似乎多头占有,但实际上欧美的格局并没有真正有利于上涨,反而是一种震荡,这就给了高沽低渣的操作机会,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795-1.180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775、1.1755、1.1735。

宗校立:好一招欲擒故纵,美元局势您可要看清楚了!

EUR/USD

  英镑/美元:

  同为欧系货币的镑美,今日也出现了操作机会,给予逢高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990-1.300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2970、1.2950、1.2930。

宗校立:好一招欲擒故纵,美元局势您可要看清楚了!

GBP/USD

  黄金:

  黄金昨日如期走出冲高回落行情,价格最高触及1918.5就开始呈现回落,这说明市场已完全陷入震荡,在没有更大指引之前,价格暂时不会产生太大突破。

  故今日操作就可以针对昨日高点进行布局,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918-1919区间沽空,止损3美元,目标1915、1911、1906。

宗校立:好一招欲擒故纵,美元局势您可要看清楚了!

XAU/USD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