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10.20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0-10-20 11:22:25 和讯网 

  黄金,日线冲高回落,报收倒锤子阳线,价格围绕布林中轨以及短期均线来回运行,典型的震荡形态。在市场波动中有70%左右的时间都是震荡的,只有30%左右的时间是单边上冲或者下跌,那么积小胜为大胜就是长久立足的制胜法宝。交易上不要太贪,可以分批入场。进场和补仓的时候仓位要小,虽然利润少点,但积小胜为大胜,才能常胜。

  三角形震荡形态接近末端,本周注意方向的突破,价格虽然上下来回震荡洗盘,但是空间越来越窄,预计消息面的主导还是方向突破的关键。等待趋势方向出来之后才是真正赚钱的时候,震荡只用适当参与即可,昨日方面价格依然受消息面影响较多,主力给投资者设下诸多陷阱,早间追空者肯定被收拾干净,一路反弹做空也是自找苦吃;而晚间欧盘拉升后,美盘继续拉升这给了很多人回落买入看大涨的假象,结果来个V型翻转,无论是追涨还是追空的都是一锅烩!

  黄金昨日连续上涨,晚间美盘洗盘回落,短线多空来回震荡,常规的跟随操作很容易两头打损,昨日我们相当谨慎,昨日盘面价格冲高至1918明显遇阻后我们给出1816附近空单,如期大跌收割,随后给出止损放在1889位置见1897区域参与多单的思路,今日白盘这个思路依旧可以延用。

  短线操作上关键分水岭在1889,亚盘触及四小时布林下轨1894位置,鉴于早间回撤一般延续性较差,可在1894上方布局多单,止损1889下方,目标看1905区域,二次反抽阻力在1910,触及不破可尝试做空,目前先短多即可。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